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2019年软件百强企业榜单:华为、阿里与百度排名前三

2019年软件百强企业榜单:华为、阿里与百度排名前三

2020-08-03 04:20: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名单2019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暨推动开源软件社区发展高峰论坛昨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期间召开。...

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名单

2019年软件百强企业榜单:华为、阿里与百度排名前三

2019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暨推动开源软件社区发展高峰论坛昨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期间召开。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会上揭晓了“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华为、阿里巴巴和百度分列前三名,腾讯、京东和中兴也进入前十名。

对此,大家怎么看?是否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可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