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R17/17 Pro手机发布:业内专利第一的OPPO带来哪些创新?

R17/17 Pro手机发布:业内专利第一的OPPO带来哪些创新?

2020-08-11 04:0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首发骁龙670处理器以及康宁大猩猩6玻璃,还配备了6.4寸水滴屏、6/8GB内存、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今天晚上OPPO公司发布了造势已久的R17及R17 Pro手机,首发骁龙670处理器以及康宁大猩猩6玻璃,还配备了6.4寸水滴屏、6/8GB内存、光感屏幕指纹识别。值得一提的是OPPO公司他们今年蝉联了智能手机业内的专利授权第一名,有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才有了VOOC闪充、Super VOOC超级闪充、5倍无损变焦、3D结构光这些技术。

R17/17 Pro手机发布:业内专利第一的OPPO带来哪些创新?

OPPO的R17系列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设计是之前就已经公布的了,骁龙670处理器、6/8GB内存、128GB闪存、6.4寸AMOLED美人尖全面屏,大猩猩6保护玻璃,91.5%屏占比,屏幕指纹识别、3500mAh电池,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500万像素AI双摄。

今晚的发布会最主要的就是公布价格了,R17 6+128GB版售价3199元,这个要等到9月7日才上市,R17 8+128GB版售价3499元,还有个R17雾光渐变色版,售价是3599元,这个版本8月30日开卖。

R17系列还有个旗舰型号R17 Pro,硬件配置差不多,但售价是4299元,它支持F1.5/2.4灵动光圈,也就是三星Galaxy S9系列上的可变光圈功能,还支持了Super VOOC超级闪充,50W快充,电池容量3700mAh,由两块1850mAh电池组成。

R17/17 Pro手机发布:业内专利第一的OPPO带来哪些创新?

R17 Pro另一个特色就是后置ToF 3D感测镜头,这还是第一款支持后置ToF镜头的手机,具备距离远、适应条件广、精度高。手机与被摄物体之间的绝对精度达到1%,两个被摄物体间的相对精度达到0.5%。通过ToF 3D镜头可以在3D全景拍照模式下拍摄360°3D照片,不过发布会上ToF虽然亮眼,但是OPPO并没有展示太多ToF相关的应用,现在后置3D感测技术还是起步阶段,真正带来应用体验上的变化还早。

R71 Pro手机上新技术更多,不过代价就是售价达到了4299元,而且要10月中旬才能开售。

R17/17 Pro手机发布:业内专利第一的OPPO带来哪些创新?R17/17 Pro手机发布:业内专利第一的OPPO带来哪些创新?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