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性能+颜值 OPPO K3冲榜618销售冠军

性能+颜值 OPPO K3冲榜618销售冠军

2020-07-19 07:34: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PPOK3凭借出色的实力占据榜首,这款千元价位的硬核产品,用实力说话证明了自己的出色。OPPOK3配备6.5英寸全景屏,采用AMOLED材质,支持全新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在京东6月6日手机通讯排行榜销售榜上,OPPO K3凭借出色的实力占据榜首,这款千元价位的硬核产品,用实力说话证明了自己的出色。

性能+颜值 OPPO K3冲榜618销售冠军

OPPO K3配备6.5英寸全景屏,采用AMOLED材质,支持全新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前置升降式摄像头非常具有特色,该机提供了秘境黑、星云紫、晨曦白三种配色供大家选择。

在续航方面,OPPO K3内置3765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OC3.0闪充,保证足够的续航能力,让你远离没电焦虑症。这款手机还支持GameBoost 2.0游戏加速,让玩家可以畅玩儿手游无压力。

性能+颜值 OPPO K3冲榜618销售冠军

OPPO K3共提供6GB+64GB、8GB+128GB、8GB+256GB三种内存搭配,售价分别为1599元、1899元、2299元。OPPO K3性价比出众,不仅拥有上乘的性能还具有让人称赞的外表,可谓是千元价位的首选机型。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