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Redmi Note 9曝光,90Hz+天玑800,挑战5G手机价格底线?

Redmi Note 9曝光,90Hz+天玑800,挑战5G手机价格底线?

2020-07-31 11:33: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而在价格方面,定位更低的RedmiNote 9起售价肯定要低于Redmi K30 5G。而Redmi K30 5G的最低售价已经来到了1999,由此推断Redmi Note 9的价格将在1500左右,会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手机。...

在雷军宣布“小米9将是小米最后一款高性价比手机”之后,小米“性价比”的大旗被正式交到红米的手中。而从结果来看,红米确实把性价比理念延续的不错,其上一款产品Redmi Note 8系列,就以出色的性价比而受到一大批用户的青睐。近日,红米的下一款产品——Redmi Note 9也已经被曝光,时至5G时代,这款手机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Redmi Note 9曝光,90Hz+天玑800,挑战5G手机价格底线?

众所周知,上一代Redmi Note 8搭载的处理器是联发科的G90T。而基于Redmi Note 8的出色表现,本次红米将再次与联发科联手,而其搭载的芯片则是中端处理器天玑800。天玑800采用7nm工艺制程,采用四颗Cortex A76、四颗Cortex A55的八核设计,最高频率可达2.0GHz。而在GPU方面,虽然未公布具体型号,但是天玑800的GPU与天玑1000系列同等级。自然,天玑800也支持双模5G,综合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Redmi Note 9曝光,90Hz+天玑800,挑战5G手机价格底线?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Redmi Note 9将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区别于一般的挖孔屏手机,Redmi Note 9的屏幕挖孔在屏幕上方居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此外,Redmi Note 9还支持90HZ刷新率的屏幕。

Redmi Note 9曝光,90Hz+天玑800,挑战5G手机价格底线?

而在续航方面,Redmi Note 9将内置一块40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30W快充。而在价格方面,定位更低的Redmi Note 9起售价肯定要低于Redmi K30 5G。而Redmi K30 5G的最低售价已经来到了1999,由此推断Redmi Note 9的价格将在1500左右,会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手机。对于这款手机,你期待吗?

推荐阅读: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