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目前最便宜的主流旗舰手机

目前最便宜的主流旗舰手机

2020-05-17 04:2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直入正题,第一款机型小米8标配版,对于这款手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典型的不靠脸吃饭机型,都说不好看但奈何配置高价格低。...

直入正题,第一款机型小米8标配版,对于这款手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典型的不靠脸吃饭机型,都说不好看但奈何配置高价格低,该有的都有配置上一样也不缺,目前虽然小米8在官方渠道标配版已然无货,但是线上线下都有一定的存货指导价2100左右。

第二款华为荣耀10标配版,这是2018年华为最成熟的一款手机也是被消费者所低估的一款手机,主要原因是被华而不实的荣耀play强走了太多的热度,荣耀10最大的亮点是保证屏占比的同时仍然将指纹解锁模块前置,从而保证一款旗舰手机的易用程度,虽然麒麟970处理器在性能上无法比拟小米8的骁龙845处理器但是在颜值上确实要比小米8好上许多值得入手价格2100左右。

目前来说这两款手机虽然都没有前沿的配置,但是现阶段低廉的价格以及仍然扎实耐用的配置,使得两款手机在现阶段依然非常值得入手,本期软文就说这么多了喜欢的可以加个关注

目前最便宜的主流旗舰手机

目前最便宜的主流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广东汽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