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中介大哥化身“护工+快递员”,无私照顾骨折老人五个月

中介大哥化身“护工+快递员”,无私照顾骨折老人五个月

2023-05-25 16:1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2022年11月的一个深夜,温德毅接到了一通紧急电话。"小温你有时间吗,快赶紧过来帮帮我,我被车撞了。"电话那头是温德毅的一位老客户张叔叔,他的儿女都不在身边,老伴儿8月做了股骨头手术行动不便。他这一出事儿,身边实在是没有帮的上忙的人了。无助中,张叔叔想到了多年来对自己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大连链家三八望海店经纪人温德毅。

QQ图片20230525160153.png

接到求救电话后,温德毅立刻赶到老人家里,"我到家里的时候,发现老爷子自己在床上坐着。说是买菜的时候被电动车撞飞了,刚刚让出租车自己送到家里。"

温德毅仔细查看后发现,老人脚肿得厉害而且不敢动,不排除骨折,但人还是很清醒的。了解情况后,温德毅赶紧下楼到药房买药,并反复嘱咐老人先观察一晚,第二天早上如果还是不能动,就立刻给他打电话去医院。

第二天一早,温德毅将老人送到了医院。挂号、交医药费、排队问诊,楼上楼下做检查。后来考虑到距离等因素,温德毅又联系救护车将老人转往另一家医院,办理好住院手续,以期获得更好的治疗。

住院期间,温德毅一个人当上了"护工+快递员"等角色——既要按照医嘱照看老人的身体状况,又要按时按点送上营养餐食。

"当时请的保姆辞职了,我只能一个人顶上,医院家里两头跑。在医院看护老人用药、做检查、安抚情绪。平时还要到他家里拿一些生活用品,看望张叔叔行动不便的老伴,实在赶不过去的时候就订外卖送过去。"

在这期间,温德毅联系上了老人在国外的女儿,告知老人住院原委,让家里人放心,有他在,一定能把老人照看好。

一个多月后,张叔叔顺利出院,进行康复治疗。温德毅依旧忙前忙后,无论是老人需要生活物资,还是有事相求,温德毅都能第一时间回应。

从接到电话,到老人渐渐康复。将近五个月的时间里,温德毅就像家人一样无微不至、任劳任怨地照顾病人。他的坚持,他的不求回报,他的真诚,打动了这一家人,也打动了很多看在眼里的伙伴。

QQ图片20230525160211.png

这个期间,链家同大区伙伴多次邀请温德毅分享自己的事迹,但他始终婉拒。因为他觉得,尊老爱幼、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是一种美德,更是对自己的一种约束,是自己应该做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