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意外断电冰箱腐坏,中介小哥边吐边清理

意外断电冰箱腐坏,中介小哥边吐边清理

2023-05-25 16:0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大连链家小平岛二店经纪人王兴华和魏学思二人这天一起到业主待出售的房子里空看,打算了解房屋各情况后帮助业主推荐。不料两人到达现场后,在打开门的一瞬间,一股让人窒息的腐坏味道就钻进了二人的鼻子里。

有经验的二人马上意识到,恐怕又是冰箱电源断电,冰箱里存放的食物已经坏了个彻底,才能散发出如此令人作呕的味道。王兴华很快来到冰箱前打开冰箱门,严重腐败的味道瞬间放大,冲着两人扑面而来,没有心理准备的魏学思直接就被这股味道击败,跑去卫生间吐了;好在王兴华经验更多,马上捂住了鼻子,打开窗户,第一时间通风。

稍稍平复后,二人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且把情况通知了业主。业主大姐知道后非常气恼,也马上回想起了事情的原委,无奈只能转告两位,说让他们放着就行,只能过两天自己从外地回来进行处理。

听到业主的难处,王兴华想了想,马上和业主说:“大姐您先别激动,也别着急,今天这个事情让我们遇到了,您就放心,我们给您清扫干净,不能因为这个问题耽误卖房子。”听到王兴华和魏学思二人这样无私帮助,业主大姐连连道谢。

二人很快回到店里面拿打扫卫生的工具,又去超市里买了清洁剂和拖布等等。回到房子他们先把所有的窗户打开,但是刺鼻的味道实在是过于浓烈,二人害怕把味道带给其他的邻居,只能自己忍着把门关上来处理。

面对这一冰箱的狼藉和恶臭,王兴华和魏学思挽起袖子就开干。他们先把血水擦洗干净,这第一步就非常不容易,浓烈的气味直冲脑门,魏学思又吐了两次,还是坚持和王兴华一起打扫冰箱。由于时间太长,其实那里的血水都凝固了,非常难清理,他们只能找一些坚硬的东西先刮掉,忙了好久才处理干净。紧接着就是味道清洁,各自清洁剂的加持下,味道总算淡了许多,二人才算是能稍微喘口气,刚刚是一直不敢用鼻子呼吸。缓了缓,二人又仔细擦洗了一遍冰箱,然后把崭新的冰箱拍视频发给了房主让她安心。

QQ图片20230525155926.png

看到冰箱焕然一新,深知清洗难度的房主非常感动,感谢个不停。“这个房子你们真的太负责任了,链家的服务真的没话说。”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