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色彩蕴育生机 | 窥见时尚设计中的色彩

色彩蕴育生机 | 窥见时尚设计中的色彩

2022-06-22 11:2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色彩作为服装视觉的重要元素之一,不仅能在第一时间博取观者的目光,也能充分展现潮流趋势中,蕴育而生的设计美学。每一季新系列发布的主色调与辅助色彩,奠定了新作品的生...

色彩作为服装视觉的重要元素之一,不仅能在第一时间博取观者的目光也能充分展现潮流趋势中蕴育而生的设计美学每一季新系列发布的主色调与辅助色彩奠定了新作品的生命力底色

世界各地的时装周纷纷落幕回顾T台之上设计师将自然万物凝缩为绚丽缤纷的色彩为时装注入盎然生机色彩不仅表达着设计师们的美学语言还悄然述说着时尚届乃至全社会的内心渴求。

正如 PANTONE彩通发布的2022年伦敦&纽约的春夏时装周流行色彩趋势报告中所提及的那样。下面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设计师们如何将这些色彩运用到时装中的吧。

1.Daffodil水仙黄

轻快透明的基调构成了这个特殊的水仙黄,让整个视觉都充满了希望和活力。个性十足的颜色时髦又亮眼,无论怎么搭配都自带吸睛效果。青春复古、优雅气质都拿捏到位。是自带快乐氛围感的春日花园色系。



2.Orchid bloom紫兰花

像是兰花初绽的颜色,还带着露水的花瓣,在初晴的天气渐渐舒展绽放,轻柔无争带着清新感。没有深紫的沉郁,整体呈现着浅紫玫瑰花瓣的轻盈舒适感。天生傲娇的兰花,散发着高贵与优雅的气质,紫兰花的轻盈感去掉了过重的质感,增加了柔美的轻快感,使人镇静、安宁、舒适感油然而生。



3.Glacier lake冰川湖蓝

蓝色向来都是优雅高贵却又不过于冷淡的色调,柔和的质感让人在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能不断体会其中包含的内在韵味。海洋与冰川是地球重要的自然财产,作为宁静、令人放心、自带凉意的冰川湖蓝,呼应了有机靛蓝染料与海洋,使其非常适合可持续和传统设计更有自然环保的诠释。



4.Basil罗勒绿

罗勒绿是拥有清新美味薄荷般的绿色,清爽又舒适,色泽的柔韧让质感细腻浅淡,有水的轻盈与柔软。制成服装上身之后,虽然不是亮眼夺目,但是静谧柔和间别有一番气质,随着春夏季节清风拂过,留下如沐春风般的健康与宁静惬意。



5.Hummus鹰嘴豆泥灰

美味的鹰嘴豆泥灰是实用的经典色,提升舒适的幸福感,它是柔和杏色的进阶版,晕染出复古希腊风情,在若影若现的海浪声中,自成一首随性洒脱的波西米亚曲。它也是甜美温暖的燕麦奶茶色,微甜的质感在面料的柔软体现下,是让人想沉溺其中的舒适柔美。

春夏缤纷用色在两大时装周中被设计师们用的恰到好处活泼且显眼的色调让每个独一无二的个性大胆释放,放肆彰显。

色彩力量激发我们对欢乐、兴奋事物的渴求让我们在明亮疗愈的色彩中减负前行。

欲了解更多设计中的服装色卡, 请浏览Pantone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