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1500元让你买手机,你会选择哪款?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

1500元让你买手机,你会选择哪款?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

2021-01-17 11:17: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新的手机不断出现,更新着旧的手机,让很多人都不知道选择哪款比较好。魅族Note9机身采用了水滴屏幕设计,但是和其他水滴屏幕手机相比,水滴相对来说比较小,被称作窄水滴屏!...

1500元让你买手机,你会选择哪款?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

嗨,大家好,我是为智科技。喜欢科技的不妨点个赞加个关注呗,而我也会每天为大家奉上精彩内容供大家审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1500元让你买手机,你会选择哪款?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

1500元让你买手机,你会选择哪款?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坏了只要1500元让你更换新的手机,你们会选择哪款手机呢?我感觉大多数人都是说不出来的,因为现在千元机市场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新的手机不断出现,更新着旧的手机,让很多人都不知道选择哪款比较好。而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你入手绝对不亏!

1500元让你买手机,你会选择哪款?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

魅族Note 9

Note 9是魅族刚刚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定位在一千多块钱左右。综合性能也是不错的,性价比超高!魅族Note 9机身采用了水滴屏幕设计,但是和其他水滴屏幕手机相比,水滴相对来说比较小,被称作窄水滴屏!魅族Note 9在处理器方面搭配的是高通骁龙675的处理器,在千元机中这样的处理器还是不错的!而且还装配了4000毫安的大电池,在续航方面也是稳稳的!

1500元让你买手机,你会选择哪款?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

荣耀10青春版

华为荣耀系列在千元机市场上一直很值得称赞,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而荣耀10青春版则是在2018年年底的时候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在性能上和配置上还不算落后!这款手机是最先加入AI功能的,在拍照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而且这款手机的屏幕搭配着6.25英寸的珍珠全面屏,是当时很潮流的设计。内置的处理器为麒麟710,并且还加入了GPU Turbo 2.0技术,这让这款手机具有超高的游戏体验感,是在千元机中首推的游戏手机。最后这款手机还加入了AI防伪基站功能,让用户的安全问题上的得到很大的保障。

1500元让你买手机,你会选择哪款?这几款入手绝对不亏!

360 N7 Pro

360手机从发布以来,主打的就是性价比,在千元机中更是佼佼者!360 N7 Pro采用了5.99英寸的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710的处理器,让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十分出色!这款手机更是别出心裁的在手机上搭载了前后双摄像头,让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也是十分优秀!再加上4000毫安的大电池,可以说十分值得入手!

可能很多人千元机的需求有所不同,但是以上几款手机在千元机中绝对属于佼佼者。你们认为呢?请把你们的看法与观点留在下面的评论区吧!

推荐阅读:联合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