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Lumia1020继任机等不及?来看网友改装版

Lumia1020继任机等不及?来看网友改装版

2020-10-26 07:47: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下列为文章内容全篇:正当性很多 WP 客户还等待Nokia Lumia 1020 接任型号来临之时,海外显而易见早已由客户按耐不住了。威智网 9 月 9 日信息称,依据外国媒体 WMP 报导称,海外 ...

下列为文章内容全篇:

Lumia 1020接任机迫不及待?看来网民改裝版

正当性很多 WP 客户还等待Nokia Lumia 1020 接任型号来临之时,海外显而易见早已由客户按耐不住了。威智网 9 月 9 日信息称,依据外国媒体 WMP 报导称,海外 Reddit 小区此前有一名客户亲自动手改裝了 Lumia 1020,首先过足了一把升級瘾。

Lumia 1020接任机迫不及待?看来网民改裝版

报导称,Reddit 小区客户 itsthebeastie 运用 Lumia 1020 照相机保护套、单反ps滤镜及其很多的热黏合剂,把自己的 Lumia 1020 更新改造变成全新升级的模样,真是便是我们打造出出去的一朵“奇怪”。

Lumia 1020接任机迫不及待?看来网民改裝版

虽然这名网民因地制宜更新改造出去的 Lumia 1020 全新升级害怕让人奉承,艺术创意自然是非常好的,但 Lumia 1020 迎合的单反镜头再好看些就更强了。但实际上它的拍攝实际效果還是众所周知的,看一下下边这张高品质的拍攝样本就知道。

Lumia 1020接任机迫不及待?看来网民改裝版

见到那样的实际效果,Nokia是否还可以考虑到发布这类外接设备呢?由于 Lumia 1020 接任型号现阶段还渺无音信,何不能够考虑到先为 Lumia 1020 机器设备或其接任型号开发设计出一款外接设备ps滤镜,解一解少摄影爱好者的燃眉之苦。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