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三星发千元智能机,看看比红米、魅蓝如何?

三星发千元智能机,看看比红米、魅蓝如何?

2020-10-26 06:54: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相对性于四五千元的高档机销售市场,市场价在1000元上下的千元手机市场需求更为猛烈,中国销售市场特别是在这般。今日,三星不张扬公布了最新款智能机:三星Galaxy J2 Pro(2018),而它更是一...

相对性于四五千元的高档机销售市场,市场价在1000元上下的千元手机市场需求更为猛烈,中国销售市场特别是在这般。今日,三星不张扬公布了最新款智能机:三星Galaxy J2 Pro(2018),而它更是一款千元手机。大家何不讨论一下, 它比红米note、魅蓝手机怎样呢?

三星发千元智能机,看一下比红米note、魅蓝怎样?

三星Galaxy J2 Pro(2018)选用經典的直板触摸屏设计方案,传统式的显示屏配备,并不是当下时兴的全面屏手机,整个设备精巧圆滑。

硬件配置层面,三星Galaxy J2 Pro(2018)有着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540 x 960清晰度)屏,配用1.4gHz四核处理器,实际处理器型号不祥,系统版本则是Android 7.0 Nougat。

三星发千元智能机,看一下比红米note、魅蓝怎样?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J2 Pro(2018)的运行内存并不是2GBB,也不是2GB,只是1.5GB,并有着16GB外壳储存。自然,那样的运行内存配备早期曾多见于三星的中高档型号上。但是,就时下而言,1.5GB RAM毫无疑问归属于新手入门配备。

三星发千元智能机,看一下比红米note、魅蓝怎样?

此外,三星Galaxy J2 Pro(2018)配置2600mAh充电电池,并适用双卡双待,市场价为145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950元。就性价比高而言,三星Galaxy J2 Pro(2018)显而易见不如中国同档次的红米note、魅蓝手机。

三星发千元智能机,看一下比红米note、魅蓝怎样?

可是呢,三星Galaxy J2 Pro(2018)可能也没缘中国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每日经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