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4500mAh电池仅重181gvivoS6首销:2698

4500mAh电池仅重181gvivoS6首销:2698

2020-10-26 07:30: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3日信息,vivo S6首销。市场价层面,8 128GB版市场价2698元,8 258GB版市场价2998元。做为S系列产品第一款5G手机上,轻巧是vivo S6的一大话题。其外壳净重仅有181g...

4月3日信息,vivo S6首销。

市场价层面,8 128GB版市场价2698元,8 258GB版市场价2998元

做为S系列产品第一款5G手机上,轻巧是vivo S6的一大话题。其外壳净重仅有181g,薄厚为8.68mm,电池电量做到了4500mAh。在同样电池电量的5G手机上中,vivo S6净重操纵主要表现非凡。

关键配备上,vivo S6选用6.44英寸2400×1080显示器,配用Exynos 980集成ic(先发Cortex A77构架),自带根据Android 10深层订制的Funtouch OS 10系统。

除此之外,照相一样是vivo S6的一大话题。该设备有着32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焦距提高来到F/2.08,适用显示屏柔光晕 超大光圈镜头 非常城市夜景优化算法,增加6套多功能美妆护肤,多方位提升自拍照感受。

后置摄像头4800万AI四摄,实际包含4800万超清主摄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二百万景深效果 二百万微距镜头,适用非常城市夜景、EIS视頻防抖动、前后左右双视线拍攝等。

特别注意的是,vivo S6配用vivo研发的Multi-Turbo,全新升级的Multi-Turbo包括Center Turbo、Net Turbo、Cooling Turbo、AI Turbo、Game urbo和ART Turbo,确保特性不断平稳輸出。

4500mAh充电电池仅重181g vivo S6首销:2698元起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