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校园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校园

2020-09-23 14:2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9月18日,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大连分行、大连银保监局、大连证监局、大连网信办号召,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整...

(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9月18日,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大连分行、大连银保监局、大连证监局、大连网信办号召,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整座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积极履行公司在公众教育等方面的社会责任及义务,平安财险大连分公司联合医科大学法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大连医科大学进行校园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活动现场,平安财险大连分公司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的方式宣传保险基础知识、存款保险制度、普及反洗钱、反保险欺诈、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并发起“金融好网民”倡议,引导大家文明上网,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营造优美金融环境。





平安财险大连分公司从9月1日起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线下宣传方式通过在职场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LED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摆放宣传折页外,各外围机构前往村镇进行现场宣传答疑;线上宣传方式则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媒体平台发布倡议书、风险提示书等内容引导客户积极学习,增强自身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使大学生们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提升金融素养的重要性。活动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公众教育效果,同时践行了保险企业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

稿件提供: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