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三星Galaxy Z Flip 5G秘境白将经典优雅演绎到极致

三星Galaxy Z Flip 5G秘境白将经典优雅演绎到极致

2020-09-23 12:44: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十一小长假历来是婚礼旺季,而说到婚礼,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新娘了。有人说,一件婚纱就是一个少女的梦,穿着洁白婚纱的新娘出现在人们眼前,无疑是每个人眼中最美的模样。关于婚纱还有一个非常浪漫的传说,十六世纪...

十一小长假历来是婚礼旺季,而说到婚礼,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新娘了。有人说,一件婚纱就是一个少女的梦,穿着洁白婚纱的新娘出现在人们眼前,无疑是每个人眼中最美的模样。

 

 

 

 

关于婚纱还有一个非常浪漫的传说,十六世纪的欧洲,爱尔兰皇室贵族打猎途中,查理伯爵对河边洗衣服的萝丝小姐一见钟情,但二人的婚礼遭到皇室反对,除非萝丝小姐可以在一夜时间完成一件白色圣袍,而长度要从教堂证婚台到教堂大厅。于是整个小镇居民彻夜未眠,缝制了16米长的白色长袍,成为婚纱诞生的基础。之后,1840年维多利亚女王大婚,穿着由中国锦缎制作的白色礼服惊艳全场,让白色婚纱流传至今。

 

 

 

不仅作为圣洁纯净的象征,白色婚纱的样式也发展得越来越多,愈显高级和时尚。甚至,不少婚纱大秀也引起了全球时尚界的关注。黎巴嫩高定品牌Elie Saab就曾在魔都举办过一场婚纱大秀,让无数仙女为之欢呼,目不转睛。

 

 

 

说到时下流行的婚纱款式,梦幻蓬蓬裙依然是公主们的最爱。而鱼尾裙摆搭配泡泡袖,既能凸显浪漫优雅,同时又可以彰显个性。羽毛元素的婚纱,在清纯中增加了俏皮可爱之感,飘逸的裙摆无疑更是焦点般的存在。此外,自带光泽的缎面婚纱近来也极受宠爱,究其原因,两个字形容再合适不过了:高级。

 

 

 

婚纱等服饰上,白色是纯洁无瑕的,既可以独自发光,也可以和任何颜色搭配,白色又是高级和充满想象力的,能带给人们震撼而没有攻击性的视觉效果。白色似乎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它看似“无色”,却包含了光谱中所有颜色;它不是冷色调也不是暖色调,却可以传递最简单却也最温暖的情感。白色是永远的流行色,让一切事物都能被赋予更多内涵。

 

 

 

将白色的清纯优雅演绎到极致的,还有三星Galaxy Z Flip 5G,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它是前沿科技的代表,而从设计角度来看,三星Galaxy Z Flip 5G又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日前,三星Galaxy Z Flip 5G继迷雾金和冷山灰两款配色之后,又发布了全新的秘境白,即成为其潮流品味的一大体现。

 

 

 

不同于以往手机的白色外观,三星Galaxy Z Flip 5G并不认为白色只应该被当做“基础色”,而是利用折叠机身和独特工艺,为秘境白创造了可以随光影流动而变换的神秘意境。秘境白不会太过于清冷,也不过分柔和,在明亮的户外光线下耀眼异常,而当走进室内,它又安静地像一朵百合,时刻散发优雅迷人的气息。

 

 

 

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秘境白,就像白色的时尚单品,为人们的服饰搭配也创造了更多可能。无论春夏时节的亮色系服装,还是秋冬时分的暗色系服装,与秘境白相配都将产生不一样的惊艳反应,让你轻松化身时尚达人。

 

 

 

当然,三星Galaxy Z Flip 5G可不只是时尚出圈,作为一款上下折叠的手机,它凭借手掌般大小的身型,创新了手机形态。而借助自适应分屏模式和多角度旋停,也带来了手机拍摄的新玩法。此外,多任务处理功能则助力高效工作和生活,让人们可以发现折叠屏带来的更多实用交互体验。

 

秘境白配色的发布,进一步彰显了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时尚属性,也为追求高级感和个性化的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拥有这样一款迷人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相信你将收获有如新娘般满满的幸福感。


推荐阅读:泰州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