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华为发布nova7系列手机,售价2999元起

华为发布nova7系列手机,售价2999元起

2020-09-23 11:16: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闻记者 | 陆柯言近日,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及其一系列IoT新产品。外型上,nova 5系列出示绮境山林、亮黑、蜜语红、花了7天时间色及其盛夏紫五种外壳色调提供选择。显示屏层面,nova...

新闻记者 | 陆柯言

近日,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及其一系列IoT新产品。

外型上,nova 5系列出示绮境山林、亮黑、蜜语红、花了7天时间色及其盛夏紫五种外壳色调提供选择。

快看 |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市场价2999元起

显示屏层面,nova 7 pro配用70°弧幕屏,为6.57英尺OLED显示屏,屏幕辨析率2340*1080。

快看 |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市场价2999元起

拍攝特性层面,nova7 系列产品统一配用6400万后置摄像头主摄。在其中,Pro版本号后置摄像头选用50倍潜望式调焦四摄(6400万清晰度主摄 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清晰度潜望式长焦摄像头 微距镜头);外置配置3200万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追焦双摄像头,配用AF摄像镜头、环状柔光灯技术性及自研美肤优化算法。

快看 |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市场价2999元起快看 |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市场价2999元起

对于移动用户针对拍摄视频的多元化要求,nova7系列产品视频拍摄适用前后左右双景录影,适用无线蓝牙耳机无线网络收音,致力于提升vlog拍攝的便捷性。除此之外,官方网称视频降噪工作能力也提高了20%。

快看 |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市场价2999元起

特性层面,nova 5系列配用7nm制造的麒麟985 5G集成ic,适用NSA/NA双模式三网通。

续航力层面,nova7系列产品手机上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华为40W超级快充,官方网称三十分钟充电电池75%。

快看 |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市场价2999元起

其他层面,nova7系列产品配用屏内指纹识别计划方案,官方网称指纹传感器总面积提高107%,光感应敏感度提高30%。适用华为公司共享作用,可与华为公司其他设备连接,完成快速投屏、文件互传、即时语音通话。

快看 |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手机上,市场价2999元起

市场价上,华为公司nova 5系列市场价2999元起。在其中,华为公司nova7 Pro 8GB 128GB版市场价3699元;8GB 258GB版市场价4099元;华为公司nova7 5G 8GB 128GB版市场价2999元,8GB 258GB版市场价3399元。

华为公司还公布了一系列IoT新产品。在其中包含先发华为公司教育学校App的平板电脑新产品MatePad,市场价1899元起;智慧屏v55i,市场价3799元起;华为公司Watch GT 2e,市场价1288元;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3 pro 超极版,市场价988元;华为公司AI音响2,市场价299元起;华为路由Q2S,市场价499元起。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