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第十二期贤言荟语沙龙线上开讲,“资”助企业金融解困

第十二期贤言荟语沙龙线上开讲,“资”助企业金融解困

2020-08-08 18:1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下旬,大连市再度遭遇疫情来袭,本已逐步走上正轨的企业再次经受考验,企业发展面临更大困难、资金压力成为突出痛点。为缓解中小微企业当前的资金压力,8月7日,七贤...

7月下旬,大连市再度遭遇疫情来袭,本已逐步走上正轨的企业再次经受考验,企业发展面临更大困难、资金压力成为突出痛点。为缓解中小微企业当前的资金压力,8月7日,七贤荟联合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多家银行,举办第十二期贤言荟语沙龙,帮助企业寻求低成本、普惠性的金融支持,“资”助企业渡过难关。


本期沙龙主题为“‘资’助企业,银行特色信贷产品解读”,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执行,大连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中,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融工作办公室融资服务部部长王磊解读高新区创业担保贷款有关政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创业担保贷款对象、额度、利率、贴息比例和次数,贷款办理流程、经办金融机构名单等。


沙龙还邀请到十家银行代表共同参与:工商银行星海支行小微企业中心执行经理刘阳彦、农业银行大连高新区支行普惠业务高级专员谢金佑、中国银行高新园区支行公司业务部副主任孙磊、建设银行大连高新园区支行客户经理于志鹏、交通银行大连高新区支行客户部经理郑妍、邮政储蓄银行高新园区支行客户部经理张琦、大连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小企业融资中心副经理张仁轩、招商银行软件园支行公司客户经理张译丹、浦发银行大连学苑广场支行公司业务副行长王维奇、华夏银行大连锦绣支行客户经理李凤龙一起现身直播间,分别做银行特色信贷产品推介。


各大银行代表会聚,来带了复工贷、闪电贷、政采贷、流量贷、在线贴现、小微e贷、e抵快贷、税务贷、云闪贷、抵押e贷、纳税e贷、中银“结算通宝”、中银企E贷、建行“惠懂你”、税鑫贷等小微快贷产品。并详细介绍了这些特色信贷产品的贷款对象、额度、期限、准入要求、担保方式、办理流程、产品特点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在互动答疑环节,企业观众热情提问,嘉宾们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企业没有固定资产是否可以贷款、贷款办理周期是多长时间、对于小微企业来说办理贷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哪种信贷产品更适合高新区的企业、企业房产抵押和个人房产抵押的区别等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活动共吸引近500人次热情参与。

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市有举措、有秩序地上下同心合力抗疫,疫情终将过去,七贤荟也将联合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携手企业积极应对困难,继续为企业克服资金难题搭建桥梁、献计献策。

12期沙龙线上海报.png


推荐阅读:量子计算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