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联想K920即将来临K910开始低价甩货

联想K920即将来临K910开始低价甩货

2020-08-31 11:09: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想到将要公布全新升级旗舰级商品K920,而为了更好地给新旗舰让座一般旧款型号都是采用减价营销的对策,因而K910都不除外,现阶段该设备在销售市场上早已降至1699元。据统计,910...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想到将要公布全新升级旗舰级商品K920,而为了更好地给新旗舰让座一般旧款型号都是采用减价营销的对策,因而K910都不除外,现阶段该设备在销售市场上早已降至1699元。

据统计,910的配备仍然非常好,配置了5.5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CPU为2.2GHz的骁龙800,运行内存组成为2GB RAM 16GB存储量(适用拓展),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后置摄像头(f/1.8焦距、双LED拍照闪光灯) 五百万外置,其联通电信版均适用全网通。

从配备上而言,想到K910還是十分非常好的,减价市场销售让该设备有着了大量竞争能力。

想到K920即将到来 K910刚开始廉价甩货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