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以利他之心,打造湘西熟人社区典范 ——长城物业亮相中国中铁

以利他之心,打造湘西熟人社区典范 ——长城物业亮相中国中铁

2020-07-24 16:5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7月11日,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中国中铁·世纪山水·天麓城营销中心惊艳亮相。中国中铁·世纪山水·天麓城营销中心,作为中国中铁在湘西的高端居住社区,倾城...

2020年7月11日,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中国中铁·世纪山水·天麓城营销中心惊艳亮相。中国中铁·世纪山水·天麓城营销中心,作为中国中铁在湘西的高端居住社区,倾城一见,引来人潮涌动。中国中铁·世纪山水·天麓城项目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海华,项目副总经理刘朝阳,项目党支部书记冯世东与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东区城区总经理黄贵敏、市场总监穰其虎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典。一场极致鼓舞表演、竖琴表演拉开示范区帷幕。

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多位代表画下“点睛之笔”,唤醒了沉睡的雄狮,神采飞扬的狮子奋勇飞舞,采到了象征吉祥的天青。雷鼓表演、舞狮表演等节目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开放仪式过后,客户们争先进入中国中铁·世纪山水·天麓城营销中心内部,开始自己的体验之旅。而收获了最多青睐的,莫过于晚上的中国中铁·世纪山水·天麓城湘房直播首秀。

在直播中,穰其虎提到长城物业在居住物业领域以长城物业·睿家子品牌提供服务,基于“三精化”(专业精深、服务精到、经营精细)管家网格管理模式,导入居住物业服务体系及《CCPG卓越服务准则》,营造“安全、完好、整洁、便捷、温馨”的美好社区。“与业主坐在一条板凳上”是长城物业的座右铭,面对业主的一切社区生活所需,长城物业人并非无所不能,但必竭尽所能。以科技化+人性化的思路,塑造一致性和稳定性的高品质服务口碑,将项目打造成智慧社区的人居典范。

除服务标准及特色外,穰其虎也给线上线下的客户重点介绍了长城物业的一应青藤项目,以至诚之心建立员工彼此之间、业主彼此之间、事业伙伴彼此之间“心与心”的链接旨在将“陌生人社区”变成“熟人社区”。在此期间,直播间收看人数达到了整场直播的观看高潮,观看人数达到37万余人。

中铁金桥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特聘长城物业为中国中铁·世纪山水·天麓城保驾护航,强强联手,秉承“让社区变得更美好”的使命,以利他之心打造湘西人居新典范。


推荐阅读:多屏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