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2020-07-09 10:0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约而至,根据银保监局的工作部署、省市行业协会及辽宁分公司的工作要求,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了“保险科技五进入”活...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约而至,根据银保监局的工作部署、省市行业协会及辽宁分公司的工作要求,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了“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线下进企业、线上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的宣传活动,在企业和社区分别开展了有关行业宣传和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活动,加强了保险公司与社会的互动交流。

6月29日,“五进入”活动在中智沈阳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拉开帷幕。通过专题早会的形式像中智抚顺分公司的员工讲解了保险的意义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的公司员工表示今天的保险专题让他们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今后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与中智沈阳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建立长期合作的工作关系,多组织一些保险相关的宣传活动,在中智抚顺分公司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通过此次“五进入”的活动充分展现了保险行业服务公众、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7月6日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通过线上的方式分别向河东社区、大边沟小学、万达物业以及亚非拉商会普及了非法集资的特征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通过此次普及,提升了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的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仍在继续,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通过多种创新方式持续推动宣传保险金融知识,推广保险功能与作用,将保险融入到大众的生活中去,让人民大众生活更美好!


推荐阅读:赣财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