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听!微软首款安卓手机Surface Duo官方铃声

听!微软首款安卓手机Surface Duo官方铃声

2020-06-20 10:49: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10月,微软宣布了其第一款安卓手机SurfaceDuo,配备深度定制的安卓操作系统,并采用了双屏折叠样式,预计今年底上市。...

2019年10月,微软宣布了其第一款安卓手机Surface Duo,配备深度定制的安卓操作系统,并采用了双屏折叠样式,预计今年底上市。

目前,Surface Duo还在开发过程中,原本预计月底的MWC 2020展会上会获悉最新进展,可惜的是大会已经取消了。

今天也有人发现,微软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Surface Duo的铃声,并被公之于众。

很显然,微软是在为这段铃声申请专利,而且很可能会把它作为Surface Duo的系统默认铃声。

大家可以提前感受下,下载地址在此(提取码jjdg):

https://pan.baidu.com/s/1K_idZ4gO8TaLHBqeSUq7mw

Surface Duo身上的谜团还有太多,比如定制安卓系统下的双屏交互究竟会做到什么样的程度,比如为何不用Windows操作系统,尤其是Surface Neo上配备的Windows 10X,比如价格到底几何。

考虑到微软的产品从来不便宜,而且还有新兴的高成本的双屏,Surface Duo的价格必然会高高在上,外媒估计1500美元是至少的,2000美元左右都有可能。

听!微软首款安卓手机Surface Duo官方铃声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