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第二届金普购物节“嗨”购开始,金普大樱桃全新包装惊艳亮相

第二届金普购物节“嗨”购开始,金普大樱桃全新包装惊艳亮相

2020-06-17 16:0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 15 日,由金普新区管委会主办,金普新区商务局、总工会、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二届金普购物节·2020 消费季”在大连开发区安盛购物广场成功举行。今年的金普...

6月 15 日,由金普新区管委会主办,金普新区商务局、总工会、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二届金普购物节·2020 消费季”在大连开发区安盛购物广场成功举行。今年的金普购物节,将与金普新区传统的国际沙滩文化节、大樱桃节、农民丰收节、美食文化节等节庆活动有机结合,通过“云购平台”的线上方式,正式开启金普“嗨”购模式。

全网直播,金普大樱桃C位出道

开幕式现场,搭建两个直播间进行网络直播。金普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走进主直播间,化身“金普推荐官”亲自直播带货,向网友推介优质农产品。网红达人主播在副直播间销售货品。其中金普大樱桃“心”形包装引人注目,全场“C”位出道。

image.png

image.png






金普大樱桃包装全新升级,助力品牌年轻化

据悉,金普大樱桃2020年品牌包装全新升级,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快速发展下,加速完成转化,实现自我蜕变,全新形象更符合潮流的发展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和口味。新包装融合了金普大樱桃“来自N39°的甜”的全新广告语,并且简单大方且形状多样的新包装,使得金普大樱桃更有辨识度与质感,有利于金普大樱桃品牌化、年轻化的转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包装新方式,金普大樱桃触达更多用户

除了被赋予全新包装形象之外,2020年,金普大樱桃也开启了全新的销售模式。以往国际大樱桃节,金普新区都会向世界发出邀请,通过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与世界人民欢聚一堂,共襄盛“果”。2020年的金普大樱桃顺应时代潮流,与网络牵手,颠覆改变,让金普充分融入到线上模式,通过辽宁大连网络达人与金普本地素人团网络PK,网络直播,抖音等小视频方式,走向全世界人们的心中,打造新时代的“果中网红”。

2020年,金普大樱桃将以更“甜”的战略、更“甜”的团队、更“甜”的信心、更“甜”的品牌形象以及更“甜”的服务方式来塑造一颗更“甜”的金普大樱桃。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