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三星最新翻盖智能手机,低调奢华有内涵

三星最新翻盖智能手机,低调奢华有内涵

2020-05-16 09:3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note5和s6 edge+的发布,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有很大的影响,不少人都在期待着它的发布。今天,说的不是note5和edge,小编与你分享一款骁龙808处理器及Android 5.1.1 Lollipop操作系统的一台神机。...

三星note5和s6 edge+的发布,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有很大的影响,不少人都在期待着它的发布。今天,说的不是note5和edge,小编与你分享一款骁龙808处理器及Android 5.1.1 Lollipop操作系统的一台神机。

三星最新翻盖智能手机,低调奢华有内涵

最近,三星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了一台翻盖智能手机G9198:领世旗舰Ⅲ,这款手机拥有着和note5一样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毋庸置疑,同时分辨率也是棒棒的,还支持4G网络。小编觉得这款神机简直是为了土豪们而生的。

三星最新翻盖智能手机,低调奢华有内涵

该机内置了骁龙808处理器及Android 5.1.1 Lollipop操作系统。配备了双面3.9英寸Super AMOLED手机,分辨率为768p,同时内置六核高通骁龙808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及16GGB的机身存储空间。

三星最新翻盖智能手机,低调奢华有内涵

据说这款集翻盖触屏键盘为一体的土豪机,只在中国上市,并且价格很有可能在一万元以上。真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啊。

更多资讯,请关注三九手机网!

推荐阅读:联众财经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