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大连金州中燃心系武汉为爱拼团

大连金州中燃心系武汉为爱拼团

2020-04-17 17:37: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秭归的脐橙,宜昌的黄桃罐头,天门的酱鸭,武汉的热干面……武汉解封后,来自湖北的各类农副产品纷纷登陆大连金州区的市场,大连金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利用线上“中...

秭归的脐橙,宜昌的黄桃罐头,天门的酱鸭,武汉的热干面……武汉解封后,来自湖北的各类农副产品纷纷登陆大连金州区的市场,大连金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利用线上“中燃慧生活”零售平台,结合线下实体店大连金州中燃盛兴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助力湖北农副产品销售走出困境。

在按下两个多月的暂停键后,武汉解封,湖北重启。为帮助受疫情影响而滞销湖北农产品迅速打开销售渠道,中国燃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3月23日与宜昌市签订了投资总额为73亿元的合作协议,助力湖北灾后重建;在4月8日武汉“解封”同一天,与湖北省农业厅进行战略签约,主动承担公共事业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湖北解决农产品积压难题,利用旗下的“慧生活”零售平台,让武汉更多富有特色的农产品走向全国各地。

f280ad8190c931b89c84b2f57d744b0

疫情发生以来,在街道社区、各级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连金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一手抓保供、一手抓民生供给保障,在做好设备运行,保证城市燃气正常供应和市民用气安全稳定的前提下,自2月13日起,通过“中燃慧生活”公众号,启动“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代购生活物品等服务。在活动开展以来,以慧生活新零售为平台,通过网格化覆盖近1000余个小区,累计收66837份订单,为大连市民累计送出46815份。此次“同心战疫 为爱拼团”活动将继续以“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活动为基础,延续成果,将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升华,结合线上线下同时通过各小区中燃服务微信群,助力武汉农副产品等销售,为湖北战胜疫情增添信心。

c8e741f055e22b21b84643738147759

活动期间,开发区居民王琦听说我公司可以线上买单,助力武汉,抱着试着看的态度,在线上“中燃慧生活新售平台”购买了,公司接单到后,正想怎么配送时,大连金州中燃公司工作人员程模杰说:我去送!大概20分钟左右,就送到了居民王琦手中,王琦称:“如今多购买一些当地的农产品,也是对湖北人民所付出的牺牲表达敬意,也算为湖北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

cbe7695cee507e6f59fc7f9ca3d3fe1

大连金州中燃在“中燃慧生活”平台专设湖北商品专区脐橙,热干面,藕片、油面……荆楚美味纷纷上线,平价销售,全员“变身”搬运工、快递员,免费配送订单。产届时我市广大居民可至大连金州中燃营业厅选购湖北特色产品,与湖北人民一道,同频共振,共克时艰,同时号召大家一定要心连心,为鄂一起拼!

相信有越来越多居民愿意支持,湖北农产品外销就不是问题,而那些有着湖北符号的农产品走向各地餐桌,无疑将成为此次战疫的特殊印记,并再次证明这样一个朴素的道理,即有困难一起扛,就能把损失降到最低,而人心的温暖,会给予灾难中的困厄者以慰藉,并成为彼此乐观生活的重要理由。

大连金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07

服务专线:39331911

通讯员:孙佳琳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