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中国信通院:1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8.9%,5G手机达546.5万部

中国信通院:1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8.9%,5G手机达546.5万部

2020-04-23 08:26: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2月24日),中国信通院公布2020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指出,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其中2G手机万部、4G手机万部、5G手机万部。其中,国...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2月24日),中国信通院公布2020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指出,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其中2G手机万部、4G手机万部、5G手机万部。

其中,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上市新机型33款,同比增长,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

智能手机出货量万部,同比下降,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其中Android手机在智能手机中占比。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