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发布9个月终于降价了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发布9个月终于降价了

2020-04-26 18:10: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经典手机却不常见,去年华为发布了荣耀8,这部手机可以说热度非常高,或许。是因为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

华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手机上取得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每年发布的手机也很多。当经典手机却不常见,去年华为发布了荣耀8,这部手机可以说热度非常高,或许是因为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多种配色,被称为华为最漂亮的一部手机,而且发布9个月没有降过价,也被人称为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一直以来价格都在2499元。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发布9个月终于降价了

最近,或许是因为小米6给的压力,也有可能是荣耀9即将发布,为了给新品让路,所以荣耀8大降400元,如今价格只需要2099了,这样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发布9个月终于降价了

对于荣耀8这部手机,颜值和工艺方面确实很不错,在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显示屏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运行内存4GB ROM,机身储存64GB ROM。电池3000mAh,还有NFC功能,智灵键+指纹识别二合一,功能体验都很不错。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发布9个月终于降价了

拍照也是荣耀8的一大特色,因为它使用了后置双摄像头方案,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由一个黑白摄像头和一个彩色摄像头组成,最大支持4倍数字变焦,同时也支持对比度对焦、深度辅助对焦、激光辅助对焦,这样的拍照技术在去年来说也是很高的。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发布9个月终于降价了

指纹识别,华为经典设计,就是在后置,现在三星S8为了做到全面屏设计,也将指纹放在了后置,看来这会是以后智能手机指纹的一大趋势,华为的坚持或许有先见之明。其实后置指纹体验也是很不错的,很顺手的感觉。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发布9个月终于降价了

在2499价位中,有小米6和魅族PRO 6,或许荣耀8架不住小米6这样的攻势悄然降价,当然也可能是荣耀9要发布了,据说荣耀9会使用正面指纹识别,在性能上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后置还有双摄像头,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采用的镜头组合,和荣耀8相比,会有一定的提升,据说还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看来荣耀9的改动会很大。

虽然荣耀8是去年的下半年的一部手机,不过无论是颜值,拍照还是性能表现都很好,降价之后再选择,性价比会更高,当然如果2499的价格能买到荣耀9,或许它会更值得选择,毕竟性能和拍照都有很大的提升。

推荐阅读:青海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