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在家战“疫”不无聊 网购冠道正当时

在家战“疫”不无聊 网购冠道正当时

2020-03-24 14:4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大年三十到现在,有的人在家已经“宅”了将近两个月了,在这个史上最长的假期里,就连刷剧打游戏都到了“没意思”的阶段了。不过,聪明的司机朋友们已经开始在网上持续关...

从大年三十到现在,有的人在家已经“宅”了将近两个月了,在这个史上最长的假期里,就连刷剧打游戏都到了“没意思”的阶段了。不过,聪明的司机朋友们已经开始在网上持续关注自己心仪的车型了,抓住主流汽车厂商搞促销的时机,以最合适的价格、趁最优惠的政策果断入手。就像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一样,网上的关注度不但没降低,甚至比平时还要高出不少。可以预想,现在入手冠道370TURBO的朋友们,就静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开着自己的“大家伙”出门撒野吧!

对于冠道370TURBO来说,其超高颜值绝对是“一见钟情”的那种类型。可以看到,设计师在产品外观上很刻意地把伟岸和大气刻画出来,整车线条运用得相当丰富,尤其在两边轮拱和前后翼子板上加上了冲压线,使轮圈和侧面肌肉感显得更丰满,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时尚的眼光。光从外表看,一辆大尺寸高颜值的SUV,就比普通的轿车更给力,加之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车上很希望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在功能性能得到满足的同时还想追求个性的话,冠道370TURBO算得上最佳选择之一。

此外,冠道370TURBO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包覆在门板内衬的麂皮材质、仿皮革缝线的软性搪塑、甚至副驾驶席前方的仿木纹哑光材质,都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其采用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设计,选用高级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加以尊贵感木纹饰板点缀,突显整体内饰的高质感和非凡气质。

用“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来形容冠道370TURBO再恰当不过,不仅是颜值担当,运动起来更是狂野。在动力系统方面,冠道370TURBO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在驾驶感觉方面,冠道370TURBO绝对算得上同级别中的标杆。比如说,冠道370TURBO的悬架极为舒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了运动和舒适性,电子可变减震器还能减少路面的颠簸。所以,相较于竞品车型,冠道走在同样的盘山公路上感觉底盘会更加的扎实,厚重,能给予驾驶者更多的信心。同时,冠道整车的噪音控制相当赞,达到了合资SUV的标杆级水平。比如双层玻璃、轮圈内的降噪处理都非常出色,即使是在高速上车轮带来的噪音也非常小。

在疫情期间,广汽本田方面也为冠道370TURBO准备了罕见的钜惠政策,一举推出了“悦享金融礼”和“悦享置换礼”,现在买车可首付50%,享受最高24期0利率的分期政策和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还送第三者100万商业险的商业保险哟,喜欢的司机朋友们赶紧锁定广本冠道官网关注吧,更多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当地特约店!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哪个更实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