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经此一“疫”,对希腊刮目相看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经此一“疫”,对希腊刮目相看

2020-03-30 14:1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上周三,希腊财政部长以及发展与投资部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所有因企业关停而受影响的员工发放800欧元补偿金。希腊财政部长斯塔库拉斯说道:“腊政府将动用4亿欧元...


上周三,希腊财政部长以及发展与投资部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所有因企业关停而受影响的员工发放800欧元补偿金。

希腊财政部长斯塔库拉斯说道:“腊政府将动用4亿欧元来支付补偿金,覆盖人数超50万,在4月初以员工工资名义发出,并已代缴税务和社保费用。另外,对这些员工,政府还将暂停征税4个月。”

实际上,这早已不是希腊政府第一次就疫情的实际情况公布实时应对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326144158

目前,全球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人数近47万,韩国、意大利、伊朗等国成了“重灾区”。而与意大利临近的希腊,这个平时最适合在爱琴海边晒太阳的国度,此次面对疫情却一反常态。不但在防疫工作的最前期就正确预判了形势,而且还根据疫情情况的变化“不间断”出台了一系列“硬核”防疫举措,给希腊民众带来了十足的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00326112808

微信图片_20200326112815

就在英国“佛系”防疫、法国“执拗”开学、意大利集体“崩溃”、瑞士“疯抢”防疫物资时,希腊这个被世人赋予“温柔”、“闲适”、“浪漫”等标签的国家,却在危机之下显现出了它的理性、严谨、科学、务实和高效。

正是希腊政府和希腊人民骨子里这股“不服输”的精神,支撑着这个以往不被看好的欧洲岛国从长达近十年的经济危机中完胜复苏,以全新的蓬勃风貌屹立于世界之林,并在此次全世界“沦陷”在疫情困境之前,凭借高度的警惕和科学的预判提前布置好防疫“战线”,不仅有效保障了本国民众的健康安全,还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刻鼎力相助。

也正是这样的希腊,才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舒适与可靠,才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人士下定决心,将这里作为自己海外身份规划的移民目的国。

timg_看图王

从前,无论是为了度假、养老、还是子女教育、资产配置、合理避税等原因选择移民希腊。但经此一“疫”,相信很多人都对希腊刮目相看、爱之愈深。正如一位在疫情期间选择留在希腊的亚裔移民所言:“这场疫情,让我看到了希腊是个有血有肉的国家,我在它的做法中看到了人性中善良的本质,也看到了一个文明古国该有的样子。”

无论是蓝白相间中送出的清爽海风,还是实力与信心齐飞的经济前景;不管是“承包欧洲后花园”的生活环境,还是特殊时期政府不间断送出的保障关怀。如果你对希腊动心,疫情过后,不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移民。

timg (1)_看图王

根据希腊移民法规定,只需花费25万欧元购置希腊境内任意房产,即可一家三代获得希腊永居身份并且收取房产投资回报收益。此项目具备无资金来源要求,无语言要求,无年龄限制等突出优势,不但能一步到位获得申根国永居、畅行26个申根国的权利,而且后代还能作为华侨生参加华侨生联考直通国内名校,成功完成移民身份的同时又能稳获租金收益,是兼顾投资、移民的高性价比欧洲移民项目。

同时,该项目对于想要“只移民不移居”的申请人也同样适用。希腊投资购房移民没有移民监要求,即使是申请移民成功后,也能做到国内工作、生活和希腊投资、自住两不误,真正的实现“希腊想走就走,国内一切照旧”。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15_meitu_4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希腊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如何开启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