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七贤荟“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政策宣传走进企业心中

七贤荟“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政策宣传走进企业心中

2020-02-25 15:0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疫情对企业构成了巨大危机,各级政府出台的应对政策就是企业的生存希望。疫情蔓延以来,如何将政策及时、全面、有效地传递到企业,让企业了解政策并从中获益是七贤荟为企业...

疫情对企业构成了巨大危机,各级政府出台的应对政策就是企业的生存希望。疫情蔓延以来,如何将政策及时、全面、有效地传递到企业,让企业了解政策并从中获益是七贤荟为企业做的要事之一。为此,七贤荟秘书处一手抓线上宣传、一手抓线下传播,将政策信息快速传递到企业心中。

2月11日,七贤荟“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正式启动,本次联合行动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起,大连软件行业协会、 大连市服务外包协会、大连高新区大数据协会、大连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大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联盟联合创新中心、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联合响应,七贤荟秘书处(大连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执行,致力于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为中小企业搭建携手战疫、共渡难关的协同平台和政策支持。

“贤言荟语每日早报”是七贤荟传递政策信息的重要平台。在“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启动以来,每日早报承担了即时发布各级政策通知的重要使命,每日撷取企业关注热点编辑最新消息,通过联合行动单位推送到近千家会员企业手中。

“贤言荟语分享沙龙”是七贤荟进行重大政策解读的有力载体。2月18日,第七期贤言荟语分享沙龙聚焦“大连高新区防疫期间特色融资产品和政策解读”,联合区金融办,邀请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大连农商银行7家机构集中介绍抗疫融资产品,845人次在线收听。2月21日,第八期贤言荟语分享沙龙聚焦“大连市防疫期间税务、医保、社保的政策及办理”,秘书处邀请高新区税务局、大连市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高新区办事处、大连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高新区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开展税务、医保、社保的应对疫情政策解读,有3384 人次在线参与。每次沙龙结束后,秘书处及时整理内容与问答,形成推广图文便于企业转发、查阅,把工作做实做细做透。

政策宣传形式多样,从企业角度想问题。《大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稳定生产经营的政策措施》一经出台,七贤荟利用早报、海报、H5、长图、MG动画等多种形式批次推送,第一时间向企业传达政策信息、进行政策解读,仅单个政策解读H5浏览量就超过了13000次,转载量达1100多次。之所以受到企业欢迎,原因是从企业角度想问题:宣传品的二维码和网址都关联政府政策全文,便于企业查找政策;把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简化标注,方便企业找准定位;联合政策执行部门线上权威解读答疑,企业省时高效;公开每条政策对应的高新区服务专员联络方式,让企业咨询找对人。

为做到政策广而告知,十天中30多张海报张贴到高新区生态城十几栋商务楼宇,编辑设计了40多张早晚报、30多张宣传用图、2个宣传H5、1个MG动画、15篇微信文章、34篇官网消息在网络上不间断推送,形成了密集的宣传攻势,努力把政策送到更多的企业手中。

“疫止同心,益企同行。”是此次七贤荟“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的主题,也是七贤荟和政府部门、协会、企业的美好希冀。疫情不灭,战疫不止,七贤荟将继续努力,与政府企业携手并肩,打赢这场“新冠”战疫的狙击战。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