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华为Mate40屏幕参数曝光:双曲面+90Hz参数亮眼

华为Mate40屏幕参数曝光:双曲面+90Hz参数亮眼

2020-09-07 10:58: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前不久,海外著名显示屏供应链管理人员曝料称,华为公司Mate40的显示屏将于当月刚开始生产制造,而且向大家表露了有关的主要参数。据了解华为公司Mate40可能选用一块屏幕分辨率为2...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前不久,海外著名显示屏供应链管理人员曝料称,华为公司Mate40的显示屏将于当月刚开始生产制造,而且向大家表露了有关的主要参数。据了解华为公司Mate40可能选用一块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英寸双曲面屏幕,适用90Hz高刷新频率。

华为公司Mate40显示屏主要参数曝出:单叶双曲面 90Hz主要参数醒目

从该博主表露的信息内容看来,这将是华为公司初次在专业版的Mate系列机的身上应用双曲面屏幕。配搭90Hz的刷新频率,觉得也是一波“好香”的节奏感。融合先前曝出的宣图看来,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可能持续上代的设计理念,总体依然商务接待范十足。

华为公司Mate40显示屏主要参数曝出:单叶双曲面 90Hz主要参数醒目

配备层面,华为公司Mate40系列产品可能配用青龙9000CPU,选用5nm工艺制造、A77 CPU构架及其Mali G77 GPU;有着8GB/12GB运行内存 128GB/258GB/512GB的储存组成,选用了屏下指纹鉴别设计方案。外壳后背的监控摄像头地区设计方案与众不同,在照相层面很有可能有很大的提高。

推荐阅读:商界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