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屏幕是亮点!三星Galaxy Note9基准测试曝光

屏幕是亮点!三星Galaxy Note9基准测试曝光

2020-08-19 11:5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S9/S9+刚发布没几天,还没有正式上市呢!这里主要还是要看长宽比,从数据来看,比18:9还高,很接近目前三星手机的屏幕比例。...

三星S9/S9+刚发布没几天,还没有正式上市呢!紧接着三星Galaxy Note9就曝光了。近日,在基准数据库中出现了三星Galaxy Note9的原型机。

屏幕是亮点!三星Galaxy Note9基准测试曝光

从HTML5测试的数据来看,最明显的就是揭示了三星Galaxy Note9的屏幕分辨率,虽然数据中的分辨率只有412x846,但测试中的数据往往只是实际手机分辨率的几分之一。这里主要还是要看长宽比,从数据来看,比18:9还高,很接近目前三星手机的屏幕比例(18.5:9)。

屏幕是亮点!三星Galaxy Note9基准测试曝光

这款手机型号为SM-N960,而去年发布的Note 8的手机型号则为SM-N950,可以看出三星是在每代产品上增加10。另外,这款原型机还运行安卓8.0系统,这点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主流机型都会用上最新的系统。据悉,这款手机将在夏末发布。

屏幕是亮点!三星Galaxy Note9基准测试曝光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安卓中国]。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登陆[锋潮科技]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