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7102次绿皮车人气爆棚小清新之旅掀起怀旧风

7102次绿皮车人气爆棚小清新之旅掀起怀旧风

2020-08-29 04:26: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日,现代快报《7102次小清新之旅,只剩最后17趟》的报导造成群众普遍关心。中华门站将于10月14日不办货物运输,这代表着中华门站至南京南站的7102次清新自然之行也将和大伙儿道别。前天,平常里空落...

7102次绿皮车人气值爆满 清新自然之行刮起复古风7102次绿皮车人气值爆满 清新自然之行刮起复古风

昨日,现代快报《7102次小清新之旅,只剩最后17趟》的报导造成群众普遍关心。中华门站将于10月14日不办货物运输,这代表着中华门站至南京南站的7102次清新自然之行也将和大伙儿道别。前天,平常里空落落的中华门地铁站忽然“人气值爆满”,许多群众刻意前去花2元钱买个从中华门站到南京南站的7102次火车票,追忆一把清新自然之行。平常每日只卖三四十张动车票,昨日售出超出200张。“景色美呆了”、“复古时尚,有一种电影拍摄的觉得”,感受过这趟旅途的旅客如是说。

全家总动员:带著父母来“找追忆”

14点19分有7102次火车到中华门站的時间,13点半,现代快报新闻记者赶到中华门站,这儿早已拥有“旅游景区”的觉得。群众集聚在站楼前,摆着各种各样pose照相纪念。

群众丁女性告知现代快报新闻记者,当日从报刊上获知中华门站没多久后将“停止运营”,刻意陪爸爸妈妈回来“找追忆”,并给二老在汽车站大门口拍合照。而丁女性自身则是对着“清新自然之行”来的,“这条路线会历经许多风景点,气体很清爽。”她很怀恋之前坐慢火车的觉得,“如今的列车全是高铁,速率是快,可是也少了一些味儿。”

带著小孩开演“爸爸去哪了”

候车厅里,熊先生一家看起来分外“欢欢喜喜”:茶壶、吐司面包、照相机……一家人取出了出游的“整套武器装备”。“下午刚听闻地铁站要停止运营的信息,那时候就决策带著小朋友们回来看一下。”熊先生说,他对老火车很有情感,“如今的小孩子都没见过老式火车,我也想带她们讨论一下,小朋友们还感觉太好玩了的。”

技术专业“火车迷”也来捧场祝贺

林先生是西祠胡同“南京火车文化艺术”版块的活跃性组员,住在中华门汽车站对门,是个“火车迷”。他说道,“各式各样的列车我还订过,这趟从黄山市到南京市的车沿途的风景特别好,我也不知道订过几回了。”

听闻清新自然之行只剩最终十几趟了,他一些不舍得。“绿皮火车现在是列车中的稀缺种群了,仅有边远地区或是不比较发达地域才会普遍一些。” 他说道,之后依然会追随着老火车的步伐。 实习新闻记者 张希为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