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盛大、亚马逊都做过手机,你还记得吗?

盛大、亚马逊都做过手机,你还记得吗?

2020-07-08 07:5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盛大手机 可能很多朋友对于这款手机比较陌生,但它确实存在过,而且还引起过一阵关注,盛大公司于2012年6月份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盛大BamBook,这款手机在当时也算的上是旗舰配置,1G+8G的内存组合,双核1.0G处理器,在销量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盛大手机

盛大、亚马逊都做过手机,你还记得吗?

可能很多朋友对于这款手机比较陌生,但它确实存在过,而且还引起过一阵关注,盛大公司于2012年6月份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盛大BamBook,这款手机在当时也算的上是旗舰配置,1G+8G的内存组合,双核1.0G处理器,在销量上也有不错的表现。但可能是盛大的一步步没落或其他原因,盛大手机在推出了3款之后,便失去了音信。

亚马逊手机

盛大、亚马逊都做过手机,你还记得吗?

亚马逊在14年6月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手机Fire Phone,该款手机机身配备了6颗摄像头,在机身正面的四角各有一颗,并与其他传感器和软件结合,让用户无需戴眼镜也能体验到3D的效果。但是遗憾的是除了裸眼3D之外Fire Phone却没有再能拿出手的亮点,还要出了一个649美刀的高价。最后电商巨头亚马逊只能尴尬收场,而这也被外界称为是亚马逊的最大败笔。

由于智能手机巨大的商业市场,许多有野心的有实力的厂商都想在这里分一杯羹,盛大、亚马逊、还有打游击战一般的格力、风头正盛的乐视、360,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却成为了笑柄。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