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大屏安全长待机 热门男士商务手机推荐

大屏安全长待机 热门男士商务手机推荐

2020-07-09 05:20: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时代的发展,商务人士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之前的双卡双待功能外,大屏幕设计、安全功能和超长待机能力成为了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地方。目前各大手机厂商为了满足这部分用户,推出了不少高端商务智能手机,如果你是个非常讲究的商务人士,下面这些产品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随着时代的发展,商务人士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之前的双卡双待功能外,大屏幕设计、安全功能和超长待机能力成为了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地方。目前各大手机厂商为了满足这部分用户,推出了不少高端商务智能手机,如果你是个非常讲究的商务人士,下面这些产品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三星GALAXY Note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Note 5依旧保持较为方正的外观,具有很强的商务气息。与三星Galaxy S6相同,1600万像素的背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显示方面,仍旧是5.7英寸的屏幕尺寸 2K级别的显示屏。

大屏安全长待机 热门男士商务手机推荐

三星 GALAXY Note5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惊艳。它背部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的贴合手的弧度,我们拿着它时,握持 感非常的好,持机更稳。硬件配置方面,Note5搭载三星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同时,还配备了4GB的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也是32GB起步,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

大屏安全长待机 热门男士商务手机推荐

拍照方面Note5配备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这与此前的S6相机参数基本一致。三星Note 5还支持双卡双待,拥有指纹识别功能。

三星Galaxy Note5

参考价格:4688元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