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

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

2020-07-15 04:10: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PPO在今年5月份发布了一款号称自拍专家的双摄手机OPPO F3,该机的最大的特点的是前置双摄,在今年早些时候OPPO F3和F3 Plus登陆印度市场之后,现在该机拥有了一款Lite版。...

【天极网手机频道】OPPO在今年5月份发布了一款号称自拍专家的双摄手机OPPO F3,该机的最大的特点的是前置双摄,在今年早些时候OPPO F3和F3 Plus登陆印度市场之后,现在该机拥有了一款Lite版。

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

据悉,OPPO在越南宣布了OPPO F3 Lite,该机实际上就是OPPO A57,它在越南的售价为549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590元。

配置方面,OPPO F3 Lite配备了一块5.2英寸720P显示屏,辅以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拥有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f/2.2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1600万像素f/2.0摄像头,搭载骁龙435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内置2900mAh电池。

目前该机已经在越南开售,预计随后这款手机也会很登陆印度市场。

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OPPO在越南发布新机OPPO F3 Lite(A57)

推荐阅读:杭州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