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追梦手游加速器:国内外专业加速器,游戏影音加速工具!

追梦手游加速器:国内外专业加速器,游戏影音加速工具!

2020-05-20 04:2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追梦加速器,是一款国内国外均可登录使用的专业网络加速软件,全球游戏玩家的加速器,海外党高速网络回国的影音应用解锁加速工具。 ------使用说明------ 1....

视频加载中...

追梦加速器,是一款国内国外均可登录使用的专业网络加速软件,全球游戏玩家的加速器,海外党高速网络回国的影音应用解锁加速工具。

------使用说明------

1.注册app,打开“应用”,选择任意一款app,开启追梦加速功能,所需加速的应用/游戏,即可正常使用

注:加速国内游戏,应用内选择任意国内游戏加速即可;加速国外游戏,选择任意国外游戏开启加速;国外登录选择任一款应用开启即可正常使用。

------ 手游加速 ----

人在国内,国服外服畅玩无忧,可解决手机玩家在玩游戏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网络问题。作为一款专业的游戏加速器,智能选路、降低延迟、断线重连、联机困难、防止卡顿。完美支持海量手游,游戏分配专属节点,追梦加速器轻轻松松快人一步。

------ 看视频,玩直播,听音乐 ------

身处海外一键加速回国,帮助海外华人加速看国内视频、听国内音乐,刷国内直播,畅快访问国内游戏直播各大主流平台。无“限”流量访问,各大国内网站app海量覆盖,支持加速各大国内网站影音app。

------高品质 专业保证 ----

无国界畅享,人人都能用的加速器软件

绿化大师官方出品,高效,稳定,快速,专注加速服务

全球线路节点,一键加速,无需配置,操作简单

------应用/游戏,海量覆盖------

游戏资源:覆盖全球游戏,如荒野行动,终结者2审判日,阴阳师,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刺激战场,王者荣耀,传说对决,全军出击,英雄联盟,魔兽世界,剑网3等(持续更新中)

国内视频:优酷youku,腾讯视频,爱奇艺iqiyi,B站bilibili,乐视,搜狐,cctv,土豆,PPTV等

音乐直播平台:网易云音乐,qq音乐,虾米音乐,全民K歌,斗鱼,熊猫直播等

赛事直播:腾讯NBA,新浪直播,PPTV体育,天天直播,新浪体育等

追梦手游加速器:国内外专业加速器,游戏影音加速工具!

追梦手游加速器:国内外专业加速器,游戏影音加速工具!


软件获取方式:关注头条号:『涧云』,私信直接回复关键字:“ 追梦加速器 ” 或 数字:“ 1932 ”,即可获取该软件。

欢迎关注『涧云』今日头条号,每天分享优质精品干货资源,涧云分享必属精品!

推荐阅读:西宁生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