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剁手党”注意:你的手机淘宝首页有变化了

“剁手党”注意:你的手机淘宝首页有变化了

2020-04-20 08:49: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河南商报记者陈薇2019年12月30日,阿里巴巴宣布在手机淘宝一级入口开设兴农脱贫专栏,倾注流量扶持贫困县农产品上行。...

河南商报记者 陈薇

2019年12月30日,阿里巴巴宣布在手机淘宝一级入口开设兴农脱贫专栏,倾注流量扶持贫困县农产品上行。

手机淘宝首页新推出名为“土货鲜食”的一级入口,专门为贫困地区打通农产品上行渠道。“土货鲜食”小程序中,有扶贫馆、品牌溯源和村播天天见等特色板块。

“剁手党”注意:你的手机淘宝首页有变化了

其中,扶贫馆为832个贫困县的店铺农产品引流,主要推介贫困地区店铺的优质好货。品牌溯源,将乡村好货特殊的生长和生产环境,农人的好手艺、好故事,生动展现给公众。

此外,每期重点介绍一个县域农产品,通过数字化、可衡量的农产品标准,既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又让农产品成长为品牌。直播作为新的助农方式,在卖空农产品上起到很大的作用,阿里聚合村播助农资源,消费者可以随时观看来自全国各地的视频直播,更直观地了解优质农货。

大数据显示,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阿里平台农产品上行突破2000亿元。

天猫双11当天,阿里巴巴全平台农产品销售额达74亿。同比2018年增幅64%;9月,中国农民丰收节,阿里助力10亿件农货上行,举办37万场助农直播。

阿里乡村电商学院还为贫困县地区的种子商户,举办了一场为期3天的现场手把手电商运营实操培训。这是该学院在8个月里举办的第192场线下培训,线上线下培训的全年课程,覆盖41万人次。

(河南商报编辑 施尚景 首席编辑 华丽娟 见习编辑 张惟一)

推荐阅读:inface洁面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