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2020年肺炎疫情下,互联网等行业如何通过核定征收政策降低税负?

2020年肺炎疫情下,互联网等行业如何通过核定征收政策降低税负?

2020-04-08 10:03: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但是像互联网、软件开发、像自媒体、直播、游戏等行业并未受到特别大的影响,通过网络就能正常上班,所以利润并不会断崖的暴跌,相反会持续的爆发。...

疫情影响下,很多行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目前已有两家企业宣布破产!但是像互联网、软件开发、像自媒体、直播、游戏等行业并未受到特别大的影响,通过网络就能正常上班,所以利润并不会断崖的暴跌,相反会持续的爆发。而“节税”就成为企业老板的头等大事了。

其实“节税”并不难,除开那些劣质手段外,地方政府的税收优惠政策也能将企业的高税负降下来。而且享受优惠政策并不麻烦,不需要企业将实际的办公位置放在当地,也不需要企业外派人员到当地办公,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将企业注册在当地,在当地纳税申报就可以了!合理的业务分包主要通过两种形式来享受政策:

2020年肺炎疫情下,互联网等行业如何通过核定征收政策降低税负?


1个独企业个税核定征收,解决所得税部分的高压

大部分企业缺少成本票而致企业所得税偏高、分红税偏高、高管的高工资高社保而致高个税、主播礼物打赏太多而致高个税等种种高税负情况,都可以通过成立小规模的个人独资企业的方式,以合理的业务分包享受优惠政策,达到“降税”目的。而个人独资企业享受个人经营所得税核定征收后综合税率在4.6%左右,相比原企业将近45%的所得税来说,4.6%的税率确是优惠。

2020年肺炎疫情下,互联网等行业如何通过核定征收政策降低税负?


2、有限公司税收扶持奖励,解决增值税部分的高压

对于缺少进项票的企业,增值税太高就是企业的无可奈何。现在缺乏进项的这些企业可以在税收园区成立分公司、子公司或者新的有限公司,合理转移公司的部分业务到园区公司,在园区进行纳税申报,享受增值税与企业所得税部分的双重扶持奖励:例如某某公司增值税缴纳1000万元,地方留存为500万元,企业可得到将近350万元的奖励,企业所得税也是同理,纳税越多奖励也就越高。

2020年肺炎疫情下,互联网等行业如何通过核定征收政策降低税负?


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需求选用不同的政策,园区具备办理周期短法人不用到场政策稳定等优势条件,详情可关注公众号《涵税税》了解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荣耀移动电源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