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2023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公布,中国平安位列第4位!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供稿

2023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公布,中国平安位列第4位!平安养老险大连分公司供稿

2023-11-15 09:36: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11月13日,Interbrand发布《2023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中国平安位列榜单第4位,相较去年排名上升1位,蝉联保险业第1位,品牌价值增长4%至1692.62亿。

该榜单运用获ISO认证的品牌价值评估体系每年对企业品牌价值进行评估。榜单指出,中国企业品牌总价值的逆势增长主要得益于两大因素。其一,中国正在进入品牌经济新时代,优秀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其品牌建设也步⼊成熟期;其二,伴随着新能源、大健康等新兴产业的做大做强,一批优秀的行业品牌应运而生,使得中国头部品牌估值水涨船高。内外兼修、厚积薄发之下,中国企业不断迭代升级,其品牌价值得以收获增长。

未来,平安将持续深化“综合金融+医疗健康”双轮并行、科技驱动战略,坚持专业修行、价值修行,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