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萤石Y3000FVX人脸视频锁双摄版斩获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

萤石Y3000FVX人脸视频锁双摄版斩获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

2023-10-25 17:52: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近日,被誉为“家居质量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揭晓了2023年度10月份测评获奖榜单。萤石网络凭借卓越质量实力和精工产品品质,荣登本次获奖榜单。

111.png

“沸腾质量奖”是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由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的针对家居生活消费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代表家居质量风向标。该奖项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在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中,萤石智能门锁CS-Y3000FVX经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基础性能、安全性能、灵敏性能和节电性能等18项指标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其中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摘得“沸腾质量奖”。

图片8.png

Y3000FVX极光人脸视频锁双摄版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软件处理和AI智能方面都有着较为突出的特色,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其采用上摄300万+下摄200万的双摄像头设计,双摄画面同步播放,门前来人、门边有快递,自上而下看得清清楚楚,告别了传统的死角盲区隐患。在AI智能方面,其接入算法商店,支持开启包裹检测、儿童出门检测等智能图像算法,实现看护再升级。此外,在解锁方面,采用萤石创新自研的双目人脸识别模组,集红外补光与活体检测于一体,无论白天黑夜,换发型戴眼镜,都能捕捉面部信息,快速完成人脸识别,有效防止 2D 照片及视频破解。

荣誉背后,是萤石对于质量的不懈追求,也是萤石对社会、行业、消费者的品质展示和承诺。作为科创板智能家居上市企业,萤石对产品质量与安全高度重视,设立了质量管理委员会并建立了质量责任制,明确质量红线及质量行为规范,推动全员参与质量管理。同时采用了ISO 9001 与 GB/T19001 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绩效。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萤石已经在所属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地位, Y3000FVX极光人脸视频锁双摄版作为萤石打造的IP“明星”产品,一度深受市场认可,并且在小红书、抖音等多个社交平台出圈,获得较高关注和搜索量。

图片9.png

萤石一直致力于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智能生活,并牵手亚运,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智居物联服务供应商及智能门锁供应商。未来,萤石也将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智能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