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车载方案 | 安费诺NetBridge+高级汽车以太网连接器

车载方案 | 安费诺NetBridge+高级汽车以太网连接器

2023-03-20 08:5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202.jpg


如今,在各种前沿技术的引领下,汽车行业呈稳步发展之势。随着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信息娱乐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巨大进步,现代汽车对带宽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日新月异的功能和层出不穷的技术产生了海量的数据需求,利用全新的方式来处理数据已是大势所趋。


过去,传统汽车内的应用需求仅限于底盘控制系统或车身控制系统,仅需要数千比特每秒(kbps)的数据传输能力。而如今,智能汽车配备了大量传感器、高端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基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的导航控制系统,而且多个激光雷达(LIDAR)、雷达(RADAR)和摄像头模块也会产生数TB的数据,从而导致复杂性大幅增长。因此,利用汽车以太网实现高速、可靠且超低延迟的连接已是势在必行。


作为一项广为人知的局域网技术,以太网已在行业中应用长达三十年之久。以太网主要应用于不同市场和行业中的数据密集型设备。汽车以太网是一项专门针对汽车应用进行了优化的高度可靠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当前和新一代汽车对带宽的更高需求。




汽车以太网是一项点对点技术,其中每一个电气节点都依次相连。系统中部署了一个交换机,可帮助在多个ECU之间建立通信,并将流量路由至网络中的其他各种单元。IEEE通过100BASE-T1和1000BASE-T1汽车专有以太网标准对该技术进行了标准化。


汽车以太网的一项重要优势就是比其他协议更具成本效益。CAN等前代产品仅能提供10Mb/s的吞吐量,而汽车以太网一开始就可以提供100Mb/s的基本通信速率。与传统电缆线束相比,汽车以太网采用超轻量化且高效的布线,可有效节省空间、降低成本以及降低复杂性。


安费诺汽车以太网连接器专门针对汽车环境而设计,可支持当前所有的IEEE汽车以太网标准,其开发过程符合USCAR-2和ISO 8092规范。


201.png


安费诺NETBridge+®汽车以太网连接器系统专为汽车应用而设计,可基于IEEE 100BASE-T1和1000BASE-T1实现高达100Mb/s和1Gb/s的传输速率,因而成为现代汽车的理想方案。安费诺车载以太网连接器系统符合USCAR-2和以太网开发规范,采用单对线缆传输数据,并提供小型化和密封配置。此外,全屏蔽版本和小型化版本可为紧凑型信息娱乐系统和恶劣应用环境提供理想的连接方案。此类连接器提供可扩展的端口选项,包括1x1、1x2、1x3、2x2和2x3端口,可支持直角和垂直配置,从而提供灵活的设计能力。


作为Amphenol的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产品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元器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覆盖所有市场。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 (赫联电子) 创立于 1974 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 40 处分部。赫联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 25 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器件、机电产品、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产品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天津、青岛、苏州、杭州、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台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韩国等地开设25处分部和5处仓库(香港、新加坡、马尼拉、苏州和台北),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com;www.heilindasia.com;微信、 微博、脸书及推特。


关于安费诺信息通信(Amphenol Communications Solutions):


‍作为Amphenol的分公司,安费诺信息通信(ACS)是为通信、移动消费产品、射频、光学,宽带和商业电子市场提供互连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安费诺信息通信旨在为服务器、存储器、数据中心、移动、射频、网络、工业、商业设备和汽车应用领域设计和制造广泛系列的创新的连接器和电缆组件。此外,安费诺信息通信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机构遍布全球,能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支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