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兵管家家政 获2023大连市荣获《金牌家政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冠军

兵管家家政 获2023大连市荣获《金牌家政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冠军

2023-03-30 18:0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兵管家家政一站式连锁大连服务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室内环境健康,专注于一站式室内环境净化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自创建以来,兵管家始终以改善千家万户的居家环境为己任,以对室内甲醛检测和治理为重点,以家电清洗,软装清洗,地暖清洗等项目为内涵。同时,我们还有专业的测漏补漏、家电维修等专业团队。兵管家将以专业、优质的服务 竭诚服务每一位顾客!

服务项目:新居开荒 家庭保洁 甲醛检测治理 地暖清洗 油烟机 空调 洗衣机 热水器 冰箱清洗 窗帘沙发等软装清洗养护 地板保养打蜡 测漏补漏 家具台面贴膜 同时,承接酒店物业 企事业单位工程单

服务电话️15794085118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站前街道金泉路新希望家园4号楼999-5

征服人心的永远不是优惠,而是口碑!能让顾客满意的永远不是广告而是体验。服务无止境,用心方能远行。小事细做,细节做到极致,服务于心,匠心于细节,只为温暖守护每一位顾客,我们不是无所不能,但我们一定竭尽所能。最后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给予无限的支持与厚爱,也欢迎大家选择兵管家家政一站式连锁大连服务中心,爱心送到家,有爱才有家。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