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主题“潮派·無界”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幕

主题“潮派·無界”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幕

2022-11-12 13:0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11月10日,以“潮派·無界”为主题的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招商推介会在场内5F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招商推介会以浪漫海滨之都为背景,以深邃海洋为元素,将现代生活的格调与深邃海洋的神秘相结合,与众多大咖邂逅在滨城之芯,一起探索这场秘境之旅。

盛会启程 擎领商业新格局

本次推介会是一场媒体聚焦,大咖云集的商业盛筵,也是一次共话合作友谊的相聚契机。沙河口区副区长王超、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曲德君、北区运营中心总裁李阜长、南区运营中心总裁黄驾宙等诸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品牌高层、知名媒体等300余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这一招商盛事。

自新城控股集团战略布局东北以来,目前东北区域4地6座广场,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作为新城布局东北的第五座广场,也是大连首座吾悦广场,此次招商推介会的召开标志着新城商业布局东北的决心,也标志着新城吾悦为大连商业注入一份全新力量的新起点。

(现场全景图片、轮播展示)

作为新城控股集团首进大连的第一个吾悦广场,新城控股联席总裁曲德君先生也对此寄予厚望,他表示大连购物中心形态相对传统,百货居多。传统的商业体早已无法满足新青年客群的强大需求,西安路商圈乃至大连市,都缺少一个多元形态的购物中⼼,以及一个24h在线的社交目的地。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的焕新升级,将弥补这个缺憾。

(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曲德君 先生致辞照片)

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总部副总裁李阜长先生受邀上台致辞表示,新城控股经历29年的快速发展,商业版图稳健扩张;作为城市综合运营体专家,此次进驻大连,致力探索出一条商业与城市共生共荣的理想发展模式,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与众多品牌商户携手并进,用良好的商业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共同为大连商业注入一份全新的力量。

(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副总裁-李阜长 先生致辞照片)

在项目推介中,新城控股商业事业部东北区域公司总经理李忠英先生从东北区域的战略布局、大连商业特点和项目规划亮点分别进行解读,向全场的嘉宾表明了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的商业初衷与目标——以大连独特的“海滨旅游文化”和“现代海滨时尚”的休闲生活方式为背景,结合项目第一无二的建筑形态,致力打造大连⾸个探索型度假主题综合空间。

(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 东北区域总经理 李忠英 先生致辞照片)

新城集团凭借领先的商业运营实力,专业的招商定位、超强的资源统筹,吸引诸多品牌共谋发展。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总经理 郭利先生作为签约代表,现场签约的meland,星际传奇均为大连首店;同时餐饮娱乐品牌:魔方小镇、啵啵脱口秀、太二酸菜鱼、蛙来哒、半天妖、快乐爱斯米、奈雪的茶、好利来、seven bus、哈夫、爱鲸海、;零售品牌:李宁、安踏、特步、D2Y、本来、WOW COLOUR、太平鸟女装、百丽;珠宝品牌:周大福、六福、潮宏基等诸多优质品牌进行现场签约;此次签约入驻不仅体现了新城商业全新的品牌战略高度,同时也彰显了品牌商户同心致远,共商共赢。

(签约仪式照片-合并一起 轮播)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招商大会盛大启幕,标志着新城控股集团续写滨城商业传奇的重大决心!

(启动仪式照片)

焕新升级

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

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40万m²,停车位1100+,是大连中央大道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坐拥中国最大室内购物廊街。这里拥有26m高空悬吊彩虹桥、长兴里网红美食街、梦露广场、“中央银河”max3D巨幕、2000㎡乐活天空广场,独特的建筑形态为我们的广场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将结合优势焕新再升级,将不同的板块划分为不同的场景,打造大连⾸个探索型度假主题综合空间,为大连商业注入前所未有的新鲜活力。

【1移步换景——橱窗博览馆】

结合自身动线优势,打造世界最长橱窗博览馆,将互动,猎奇,探索、唯美和色彩斑斓。它将彻底改变中央大道一层的气质,为消费者提供精彩绝伦的感官体验。

【2 定时庆典——大道巡演】

将联动动漫IP形象,组织专业的队伍,定时出街巡游,让中央⼤道的巡演成为大连独有的营销活动。

【3 寻找滨城夜生活——夜市穿梭】

结合海滨文化,打造年轻人的7x24h潮派社交圈,在室内寻找滨城夜生活。室内将结合三大夜生活主题:

都市的夜——还原沉浸式⼤连海鲜夜市,享受夜市乐趣的同时也享受海鲜的美味。

户外的夜——结合场内多家运动品牌打造露营⼭⾕市集,将运动户外的场景打造扩展至整片区域,为顾客提供沉浸式的消费体验。

海滨的夜——结合中央大道独有的天幕,打造虚拟的海滨之夜,秋水与海天一色,星光大海,沉浸浪漫情怀。

【4 空中飞人体验——海洋物语】

联合市旅游局及具有相同理念的投资商,依托东西走向450米的超级长廊,共同打造空中飞人装置,让游客众揽八面来风的超级感官刺激,打造城市独有的旅游项目,为项目的4A级景区赋能。

【5 打造梦露的朋友圈——微塑世界奇观】

以原有的梦露广场为基础,打造微塑景观——“梦露的朋友圈”,建造多种旅游景观打卡点,开启网红打卡新地标。未来还将与当代艺术家进行联名合作,打造各种先锋前卫的艺术奇观。

【6儿童现场活动——开启少年的奇妙旅行】

面对年轻新家庭,中央大道吾悦广场将举办科学展、艺术展、以及各类儿童现场活动。进行农作、烹饪、烘培等多种⼉童⽣活才华培训。秉承“大大小小一起玩的”宗旨,开启全年龄层亲⼦娱乐模式。

【7 “鲲”的独家活动——我和鲲有个约会】

我们正在策划,结合“鲲”元素,定制“我和鲲有个约会”的虚拟现实舞台剧,每天定期播放,形成大连独家记忆。

潮派·無界 共耀未来

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始终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多业态创新发展,持续迭代和衍生出众多个性鲜明的空间,不断提升客户场景丰富度,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欢乐体验。

大连中央大道吾悦广场

预计2022年年底即将焕新开街

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