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2021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技术成果发布会暨总结大会开幕在即

2021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技术成果发布会暨总结大会开幕在即

2022-01-18 16:5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在2021年1月15日成立以来,已经过去了一个年头。为总结过去工作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规划,2021年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技术成果发...

自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在2021年1月15日成立以来,已经过去了一个年头。为总结过去工作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规划,2021年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技术成果发布会暨总结大会将在2022年1月20日下午举行,会议将分为车联网项目路演和车联网联盟2021年度总结两个部分进行,政府领导、车联网联盟成员单位将受邀出席会议。

数字经济的发展孕育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物联网的广泛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的新需求,也为汽车行业带来的数字化的新挑战,使智能网联汽车和车联网产业处在发展的关键点。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车联网领域已成为国家发展的重点。

辽宁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汽车制造行业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位置,车联网联盟作为大连第一个车联网领域的组织,以创新为引擎,以联盟为平台,立足大连市汽车产业基础,致力于提升大连市车联网产业整理实力和技术水平,推动大连市车联网产业快速发展。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联盟始终坚守发展使命和任务:开展产业发展调研,总结并发布研究报告;开放实验室服务平台,促进企业间的资源整合;开拓国内外跨地区交流,创造合作学习的宝贵机会;开发行业相关人才,培养汽车领域人力储备等。务实当下,展望未来,在2021年的工作中,车联网联盟已为大连市车联网行业的未来可持续性发展打下了殷实的基础。

据悉,2家联盟会员企业将借总结大会发布新的优秀项目,1所成员院校也将发布车联网领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锚定目标,持续释放协同能量;聚焦高新,共筑车联网行业的新篇章。1月20日,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118164349.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