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资讯 >湖南公元自主研发超大口径HDPE克拉管,助力长江保护

湖南公元自主研发超大口径HDPE克拉管,助力长江保护

2021-11-01 13:31: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湖南公元自主研发超大口径HDPE克拉管助长江保护...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永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参与长江大保护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管网系统配套服务的企业,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有幸参与了这一重要使命的践行。

      从签订供货协议,历时15天,湖南公元根据市场需求自行研发的HDPE缠绕结构壁B型管成功上市,该产品的成功上市再一次见证了新时代下的“公元速度”,也为长江保护贡献了微薄的力量。

      湖南公元生产的HDPE缠绕结构壁B型管,是目前公司对外销售的同类产品中口径最大的产品,口径达1.5米,产品环刚度、防腐性、密封性、零渗透等产品性能指标优越,在市场上有很高的认可度。

      据了解,HDPE缠绕结构壁B型管又称HDPE克拉管,它以聚乙烯100级为主要原料,是国家倡导的以塑代钢新型产品。其管身由承口、主体和插口三部分组成,外壁呈螺旋状,内壁光滑,通过高密度聚乙烯热缠绕成型工艺制成成型。主要用于排污系统、管路整修、排水系统等领域。

正在制造的HDPE克拉管

      HDPE克拉管的生产步骤分为供料、塑化、挤出、缠绕成型、冷却切削、修型、检验入库等。管材生产对尺寸配合、设备运转、生产工艺、结构类型等各方面都有非常高的要求。湖南公元成立的短短一年多时间内,首次生产此种大口径产品,在技术和创新方面都突破了诸多难题,为了保证各项性能达标,在公司总工程师徐亦炯和生产副总王成荣的牵头下,生产部、技术部和品质部在现场不断调整方案、进行性能测试,并持续优化生产工艺和流程,确保生产出优良的全性能合格产品。

研究保持螺距稳定

      HDPE克拉管承口部分呈锥形外径,连接时在承口预埋电熔丝,同插口相连,一次成型,灵活性极佳。目前经过生产部、技术部和品质部的协调配合,对于1.5米大口径管道,湖南公元已经初步形成了成熟的生产方案,可以根据具体工程项目需要生产不同型号的产品。

      此次生产的HDPE克拉管主要用于湖北通城隽河污水管网配套工程。湖南公元为该工程定制了从产品发货到现场施工指导全方位服务,克服“高温”、“限电”等不利因素,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首批湖南公元生产的HDPE缠绕结构壁B型管以崭新的风貌“整装待发”,即将奔赴市场,接受市场的“检阅”。

      一根根湖南公元生产的HDPE缠绕结构壁B型管服务于湖北通城隽河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现场,公司派出的专业技术人员在项目施工现场耐心、细心地对管道安装进行服务指导,其便捷连接、安装简单的优势,大大提高了项目进度。 

      湖南公元秉持对品质的追求,以匠心的使命投入更多的民生项目中,释放了“公元智造”的品牌力量。

推荐阅读:刁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