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HTCOneM8迷你版再曝新消息

HTCOneM8迷你版再曝新消息

2020-09-12 11:48: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3月24日信息,上月曾有信息称HTC可能发布迷你版的One M8中档手机上,这款新手机取名字HTC One M8i。信息称,HTC One M8i会配用64位八核Snapdragon 61...

IT之家讯 3月24日信息,上月曾有信息称HTC可能发布迷你版的One M8中档手机上,这款新手机取名字HTC One M8i。信息称,HTC One M8i会配用64位八核Snapdragon 615 CPU和Adreno 405 GPU,别的配备则与HTC One M8同样;乃至是HTC One M8i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也会与HTC One M8彻底一样。

HTC One M8迷你版再曝最新动态

以前曝料高手@upleaks称这个机器设备会被称为HTC One M8i,今日来源于英国的最新动态称这个手机上会称之为HTC One M8s。这一信息来自于Mark Moons,但是@upleaks称自身的信息源十分靠谱。

还存有一种很有可能,这款机器设备会有两个不一样的姓名,这一会存有地域差别。在欧州大部分销售市场,这款手机上会被称为HTC One M8i,但是在比荷卢三国这款手机上会被称为HTC One M8s。迷你版HTC One M8据悉还会继续自带Android 5.0和Sense 6.0。现阶段还不清楚这款新手机的市场价和开售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