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财经 >荣耀V8配麒麟955处理器只有64GB版本才有

荣耀V8配麒麟955处理器只有64GB版本才有

2020-09-12 10:20: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配用2K屏和双后摄的荣誉V8,今天又要重大消息发布,仔细的网民发觉华为手机荣耀V8 64GB版本号所配用的CPU并不是麒麟950,只是麒麟955,这对众多华为公司的粉絲来讲毫无疑...

昨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配用2K屏和双后摄的荣誉V8,今天又要重大消息发布,仔细的网民发觉华为手机荣耀V8 64GB版本号所配用的CPU并不是麒麟950,只是麒麟955,这对众多华为公司的粉絲来讲毫无疑问是一个大福利了。

荣誉V8配麒麟955CPU 仅有64GB版本号才有

据了解,华为手机荣耀V8本次一共发布三个版本号,分别是32GB/1081080营运商订制版、32GB/1081080三网通版及其64GB/2K三网通版。如今来看64GB/2K三网通的CPU与32GB版本号区别非常大,64GB版本号的CPU为“4*Cortex A72 2.5GHz 4*Cortex A53 1.8GHz 微智核I5”,这与麒麟950的“4*Cortex A72 2.3GHz 4*Cortex A53 1.8GHz 微智核I5”区别非常大,应该是传说中的麒麟955。

荣誉V8配麒麟955CPU 仅有64GB版本号才有

此外网民根据评测也发觉64GB版华为手机荣耀V8的CPU頻率四个大核能发电跑到2.5GHz,四个小核则是1.5GHz(降帧维护),进一步确认64GB版的CPU并并不是先前的麒麟950。尽管不清楚华为公司为什么在官方网标明上选用的是“麒麟950系列产品”而仍未谈及麒麟955,但是见到那样的信息是否让大量人对这个2K屏的手机上更为按耐不住了呢?

推荐阅读:海峡投资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