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锤子无限屏手机坚果 Pro 2S发布,售价1798元起!

锤子无限屏手机坚果 Pro 2S发布,售价1798元起!

2021-01-17 05:31: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20日,锤子科技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召开,发布了全新手机产品——坚果Pro2S。...

8月20日,锤子科技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召开,发布了全新手机产品——坚果Pro 2S。坚果Pro 2S是销量比较好的坚果Pro 2的升级版在性能、续航、拍照、工业设计等方面都有了提高,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TNT”、子弹短信、无限屏三个全新交互功能。

锤子无限屏手机坚果 Pro 2S发布,售价1798元起

在配置方面,坚果Pro 2S采用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骁龙710是高通最新发布的处理器,性能等各方面均比骁龙660处理器有明显提升,配备4GB/6GB大运存,以及64/128GB的存储空间,3600mAh(典型值)大电池,可以实现长续航。

拍照方面,坚果Pro 2S采用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因为采用了众多旗舰手机使用的索尼IMX363传感器,拍照性能大幅提升,并支持超过200种的场景识别,可根据所识别的场景自动的调整和优化相机参数,通过算法拍出最适合该场景的样张。

设计工艺方面,坚果Pro 2S采用了6.01英寸OLED非刘海全面屏,技极简的设计风格,与LOGO合二为一的后置指纹等。提供了碳黑色(细红线版)、纯白色外,还新增炫光蓝、炫光红全新配色

锤子无限屏手机坚果 Pro 2S发布,售价1798元起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子弹短信、无限屏,进一步提升手机操作效率

坚果Pro 2S搭载全新升级的Smartisan OS系统,本次发布会重点介绍了”TNT”、子弹短信、无限屏三大功能,提升手机操作效率。

锤子无限屏手机坚果 Pro 2S发布,售价1798元起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无限屏功能,这是一种全新的交互体验,开启此功能后,只需单手持手机上下左右前后的移动,就可以便捷地进入应用、自拍、地图等,在相册,高德地图的应用中可以通过移动来查看不同的细节,与传统的交互方式大不相同。对于全景图的查看尤为方便,只需要启动手机就能查看全景图的每个细节,而不需要来回放缩,带来更舒适的全景观看体验。高德地图通过深度合作定制,也可通过左右上下前后移动,来查看地图的各个细节,让你轻轻一挪即见目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持无限屏的APP会越来越多

锤子无限屏手机坚果 Pro 2S发布,售价1798元起

此外,“子弹短信”功能将即时通讯的效率变得更加高效,用户无需进入 App,即可按住悬浮钮直接说话,选择联系人即可发送,更可以将“胶囊键”设置为发送子弹短信的快捷按键,随时随地发消息,如在息屏状态下,直接用闪念胶囊语音输入,点击发送至联系人即可。

对于锤子科技推出的机坚果 Pro 2S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北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