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百事手机众筹失败退款中!499元指纹机被遗弃!

百事手机众筹失败退款中!499元指纹机被遗弃!

2021-01-10 14:01: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新消息,由深圳史酷比通信设备代工制造的百事手机众筹失败(众筹金额还不到原定的一半),目前正处于退款中,这其中有你的一份吗?百事手机在性价比上还是满给力的,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92八核1....

最新消息,由深圳史酷比通信设备代工制造的百事手机众筹失败(众筹金额还不到原定的一半),目前正处于退款中,这其中有你的一份吗?

百事手机众筹失败退款中!499元指纹机被遗弃

百事手机在性价比上还是满给力的,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92八核1.7GHz处理器(第一款八核,Cortex-A7架构),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5.1系统。

百事手机众筹失败退款中!499元指纹机被遗弃

此外,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屏幕表面还覆盖了2.5D玻璃。

价格方面,百事手机分为支持移动网络的P1和支持移动联通双4G的P1s,前者众筹价位499元,后者众筹价则是699元起。

小编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499元的指纹机都没人要呢?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