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三星GalaxyNote5上手简评:全方面进步

三星GalaxyNote5上手简评:全方面进步

2020-09-22 10:34: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8月14日信息,中国北京时间8月13日23点,三星公布了大屏幕旗舰级Galaxy Note5,该设备不但选用了新一代硬件配置,配备强大,而且选用了金属材料加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较以前的No...

IT之家讯 8月14日信息,中国北京时间8月13日23点,三星公布了大屏幕旗舰级Galaxy Note5,该设备不但选用了新一代硬件配置,配备强大,而且选用了金属材料加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较以前的Note4有巨大改善。今日,外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取得了该设备,并开展了简易的入门免费试玩。

三星Galaxy Note5入门评述:全层面发展

从总体上,三星Galaxy Note5配用了5.7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像素密度做到518PPI;该设备选用了14nm三星八核Exynos7420CPU,加上4gB LPDDR4大运行内存;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OIS、F1.9大光圈镜头,但依然一些突起。外壳储存为32GB起,电池电量为3000mAh。该设备外壳规格为153.2 x 76.1 x 7.6毫米,重171克。

此外,Galaxy Note5还适用Qi和Powermat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标准、GPS、乌克兰格洛纳斯和北斗定位,而且,加快计、手机陀螺仪、地磁感应器、气压计等感应器也一应俱全。Note5适配Cat.9 LTE,最大速度450Mbps,WiFi a/b/g/n/ac (2.4/5GHz),最大速度620Mbps,并适用蓝牙4.2 LE,ANT 及其USB 2.0标准。

除开配备以外,Note5最让人希望的還是其“跃进”的工业产品设计。三星在Note5承继了以前Galaxy S6系列的金属材料加夹层玻璃的外壳设计方案,进一步提高了Note5的感观和触感,使其解决了以前“大塑胶”的便宜感。殊不知,由于选用了一体外壳设计方案,Note5放弃了SD卡槽和可换电池的设计方案,算作有得有失。

下边请欣赏视頻:(IT之家移动app客户若没法视频观看,)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