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信息在线欢迎您!

大连信息在线
大连信息在线 > 商讯 >开发者版三星Note4开卖,并不纯净

开发者版三星Note4开卖,并不纯净

2020-09-10 12:0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开发人员版三星Note4开卖,并不“纯粹”IT之家上星期报导美国运营商将发布一款开发人员版三星Note4,对比一般版既划算又“纯粹”,而该设备今日早已宣布开售...

IT之家(www.ithome.com):开发人员版三星Note4开卖,并不“纯粹”

IT之家上星期报导美国运营商将发布一款开发人员版三星Note4,对比一般版既划算又“纯粹”,而该设备今日早已宣布开售,但它并不划算,都不“纯粹”。

开发人员版三星Note4开卖,并不“纯粹”

这款开发人员版Note4对比一般版仅仅能够 根据Fastboot指令开启bootloader,那样就可以开展root和刷ROM了,而它跟一般版拥有 一模一样的运用(包含营运商运用),价钱都不划算,跟一般版一样市场价为7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4277元)。

三星Note4配用5.7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2.7GHz四核或1.9GHz八核(1.9GHz四核 1.3GHz四核)CPU、3GB RAM、32GB ROM、37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600万清晰度后摄(含有光学防抖作用)、322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充)。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大连信息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